愛情滋味濃烈深切,想知道在兩人關係中你最常引發的情緒是什麼嗎?
注視以下的花卡圖樣,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的花卡,然後點擊花卡圖樣即可自動連結查看

薰衣草_S 鴨跖草_S

刺葉王蘭_S

紅蓮花_S

大王花_S

紫花霍香薊_S

平地絲瓜花_S

 

《點擊花卡圖樣即可自動連結查看說明》

 

 

 

 

 

FA001紅蓮花

1.國王至尊的情人
【狀況說明】掌控欲望強烈,當與另一半相處狀況不如預期時就會生氣或沮喪。
【推薦花精】紅蓮花花精
紅蓮花使人想打開心胸,放下心中不必要的執著。化解潛意識因茫然迷失所產生的焦慮、害怕與不知所措;讓人能自在融入於現實生活當中,活得踏實、開放、自在。
更多訊息》》
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52&ix=3&page=1




FA047鴨跖草

2.討糖吃的情人
【狀況說明】常常沒有安全感,喜歡隨時擁有被保護、安心的感覺。
【推薦花精】鴨跖草花
隨著年齡增長,我們會把嬰兒時期那份需要他人疼愛與保護的需求隱藏起來,當這份沒有被滿足的需求滲透到人際關係裡,就會造成親密關係的障礙。小巧可愛的鴨跖草散發出純潔的愛,給予嬰兒需要的關愛、呵護與溫暖的安全感,進而化解關係上的障礙。
更多訊息》》
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100&ix=1&page=1




FA040平地絲瓜花

3.不沾鍋的情人
【狀況說明】這份關係可有可無,害怕付出太多讓自己受傷害
【推薦花精】絲瓜花
減低防禦心理,讓人打開視野與心胸,消融自我僵化的思想與行為模式,適合想得過多,情緒複雜,卻無法落實的人。她讓人的情緒與腦壓舒緩下來。謙虛的特質,很踏實,讓人有目標不迷失,懂得務實生活。
更多訊息》》
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93&ix=2&page=1



大王花-放到網站國際花精-馬來西亞

4.騎驢找馬的情人
【狀況說明】永遠覺得下一個情人比較好,在當下無法全心享受彼此關係的發展
【推薦花精】大王花
水晶似的白光充盈於身體中,讓人放鬆,白光淨化,使身心的知覺更敏銳細膩,讓靈魂更扎實的與肉體合一,穩定安住,真實的感受自己的存在,踏實存在於當下,瞬間力量湧現。白光照亮身心結構的問題,讓麻痺的身軀恢復靈敏的感覺,使人認真踏實的進入生活修行場,從工作、人際、家庭、情感中粹鍊出生命的智慧。
更多訊息》》
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46&ix=1&page=1




FA056薰衣草

5.追尋YES的情人
【狀況說明】希望時常從對方口中聽到”YES”,渴望另一半的認同來證明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推薦花精】薰衣草花
柔和舒適的能量,撫平從小不被重視與疼惜,而產生的自憐與沒有自信,帶來愛、希望與動力,淨化洗滌潛意識雜亂的訊息。 
更多訊息》》
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109&ix=1&page=1




FA005紫花霍香薊

6.冷漠冰山的情人
【狀況說明】感情生活過於嚴肅、理性,不喜歡浪漫情調的相處模式
【推薦花精】紫花藿香薊
象牙塔裡的人,看似清冷寂寥,時而自卑、時而自傲,內心孤單,常常衝突矛盾,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霍香薊幫助我們打開心門,撫平傷痛與憂鬱,豁然開朗。重新與真正的「我」連結,柔軟有彈性,能面對自己,進而踏實地生活。
更多訊息》》
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56&ix=2&page=1



FA016刺葉王蘭

7.三角習題的情人
【狀況說明】總是周旋在三角關係裡,不是被劈腿就是不小心劈了別人
【推薦花精】刺葉王蘭
面對競爭的現代社會,為了鞏固自己的世界,必須張揚旗鼓,樹立攻防機制,以免受到他人的傷害,無形中產生了複雜的情緒與性格,而這也造就了感情中複雜的三角關係。刺葉王蘭讓人擁有堅定的自我、勇氣與自信,幫助我們平衡內在的情緒,勇於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更多訊息》》
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67&ix=1&page=1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