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是一個情緒的大染缸,每天都會沾染不同的情緒。想透過花卡更了解自己在職場經常扮演的角色及常常引發的情緒嗎?
請注視以下的花卡圖樣,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的花卡,然後點擊花卡圖樣即可連結查看:

FA003野薑花

FA017黑眼花

FA023大扶桑花

FA020芒花

FA033角桐草

FA021雞冠刺桐

 FA044台灣二葉松 FA066月桃花

 

 

 

 

 

 

 

 

 

 

 

 


 

FA003野薑花
1. 踏實辛勤‧分秒忙碌的大牛

辦公室大小事情都是由你一肩扛起,老闆上司也超愛把工作指派給你,總覺得自己從早忙到晚停不下也做不完。

【推薦花精】野薑花
讓人懂得面對壓力,撫慰緊張、害怕,以及深層的悲傷與憂鬱,讓身心放鬆安詳。當花精喚起內在的力量,人會體驗舒服與依靠感,產生積極正面的抗壓能量。最適合承受壓力的上班族。

更多訊息》》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54&ix=1&page=1

 

FA066月桃花

2. 漫不經心‧常常出錯的無尾熊
一上班就全身無力、精神渙散。無法專注於工作的規劃與執行,也常常粗心大意把事情搞砸。出錯出亂子永遠跟自己畫上等號。

【適用花精】月桃花
執行力之花,解開束縛的腦袋,連結思想與行動。有些人腦袋裡有很多想法與計畫,卻遲遲不去執行,想法與行動力之間有斷層,東想西想卻沒有去做,有時連上廁所、吃飯等生理基本需求也會拖延。常常迷失在其中,身心不連結,有想法沒作法。花精串聯起人的想法與行動,打破旁人對自己的懶散觀感

更多訊息》》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119&ix=1&page=1




FA017黑眼花
3. 機靈聰明‧八面玲瓏的狐狸
有著可以輕易察言觀色的天賦,自有一套與上司、同事和諧相處的特異功能。天生的小聰明讓你輕易展現上司想看的部分,但又不得罪身旁的同事。

【適用花精】黑眼花
調和人的內在亂源,使之心口合一,陰陽協調。讓我們勇於面對外在的壓力,不再一味壓抑自我的需求以討好他人,勇於承諾並付諸實行。同時賦予人行動的能量,擺脫想得多做得少的舊有模式,積極改變現狀,面對真實的人生。
更多訊息》》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69&ix=1&page=1

 

 

FA020芒花
4. 強勢勇猛‧獨當一面的獅子
執行工作像猛虎出閘,氣勢凌人,果斷強勢。因為能力很強,所以常常想主導工作的方向,向獅子一樣永遠衝在最前方。但也常常因為太強勢而讓人有壓力。

【適用花精】芒花
芒花給予人溫暖的愛,撫平過度要求完美的心情,使人擁有自省的能力,停止將負面情緒投射在他人身上,不再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轉而傷害他人,同時也療癒人內心的創傷坑洞,親近心靈的本質,願意開放自我與人親近。
更多訊息》》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72&ix=1&page=1

 

 

FA021雞冠刺桐
5. 逃避現實‧避重就輕的鴕鳥
遇到困難就想的很嚴重,根本不想面對也不想解決,想立刻找一個藏身之處躲起來。工作只想作輕鬆容易的,遇到困難的想直接跳過。

【適用花精】雞冠刺桐
大樹的能量,給人衝勁與力量,能踏實地朝目標努力,清楚自己的角色與能力,懂得因應外在的變化,而理出恰當的分寸與界線。撫平對未知的恐懼,提供動力與方向,讓人舒展心胸,勇於走出自己的路,獲得內在的安定感,能落實夢想的實現。能平衡陰陽,調整內分泌系統。
更多訊息》》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73&ix=1&page=1

 

 

FA033角桐草
6. 粗心衝動‧不顧後果的米格魯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憑著一股衝勁一馬當先的想完成,但常常缺乏圓滿的計畫而獲得事倍功半的效果。也因為衝動常與人相處易磨擦。

【適用花精】角桐草花
角桐草花給予人祥和的能量,能平衡各種負面情緒,特別是焦慮。對於灰暗、煩躁不安、要求過高,習於從固定僵化的角度來看人事物的人,有很好的平衡效果。適合十分焦慮、不安的人
更多訊息》》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85&ix=1&page=1

 

 

FA044台灣二葉松
7. 心思縝密‧眼光獨到的老鷹
心中有一份工作藍圖,每個步驟、方案都經過縝密的規劃,對於未來的方向也有獨到的眼光。但因為太像老鷹而有高處不勝寒,過於孤傲的狀況。

【適用花精】二葉松花
有大將氣度,能頂天立地,自信獨立地展現自我。讓人打開心胸,不再以自我為中心,或者侷限在片面的情況裡。沉穩、獨立且有自信。調整內在的疏離感與孤獨感,改善人際關係。對於深層的悲傷導致的身心失衡也很有幫助。
更多訊息》》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97&ix=1&page=1

 

 

FA023大扶桑花
8. 伶牙俐齒‧天花亂墜的鸚鵡
常常天馬行空地暢談想法、計畫卻又無法落實執行。對於工作內容想的過份樂觀也過分單純,所以時常變成不切實際的結果。

【適用花精】大扶桑花
平衡虛華、浮誇以及封閉、敏感、不開闊等兩極的態度。撫平長期壓力下所造成的情緒障礙,並以開放務實的態度來適應現實社會。適合常有天馬行空的夢想,需要真正落實的人
更多訊息》》http://www.fe-tw.com/html/it/show.aspx?num=75&ix=1&page=1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