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心靈符碼行腳課程~手繪「靈性符碼」Flower of Soul
10月12日於祈光總部,祈明老師、秋敏老師與花友們親身體驗了一場與花精能量相遇的深層之旅..........

根基於東方自然之「道」,經祈明老師孕化而生的「花氣」,是花在自然宇宙運行間的氣與能量,鮮活的花朵生命,幫助我們回歸自然的律動,運行身體的精微系體,產生平和之氣,微妙的心境自然體現,像心花一樣地向光性,燦爛而開懷的人生智慧大昇。

L1090728  

秋敏老師體透花之氣而自生的進階花精心靈行腳課程,解構身心靈符碼,助我們下載源於純粹內在本質的先天智慧,感受深刻的自我啟動能量。

L1090732

 

※當日課程花絮

1

 

※使用花精後,參與課程的花友開始畫出『心花』

 2

3

 

※行腳之後,花友們開始在手上畫出專屬自己的『心靈符碼』 

2-0

2-1

2-2

2-3

2-4

 

※分享花友的心靈符碼、心花圖樣及與符碼的對話

Bogi布吉
平衡 手中有愛
走一個人生的平衡索
要相信愛的存在
面對害怕、緊張的向下拉力
回來 回到呼吸 回到自己
回到愛的腳步 前進

 

flow
現在、過去、未來
時間並無二致
智慧之眼
本源於心

 

 Healing-Flower
Healing-Flower-1

 

子花

 

光之心花
氣沉丹田,轉動起始於心念,柔軟力道展於四肢、於空中、於無形
氣運身形,意於虛空之中吧!空空,無無...........。
柔軟轉化了直線,流動連結了無限。

 

光之劍
行腳完畢腦中符碼就出現了,覺得這符碼非常有力量,
本來擔心畫的會不好,不過還是相信手的能力,
看到顏料是紫色很開心,因為原本花也是紫色的,
我覺得符碼像盾與劍,心中有源源不斷的力量,
兩邊是幫助別人手,可以保護與給人力量!

 

迎接光明
迎接光明,讓光明降臨大地
因為沒有光明,看不見這世界的許多美

 

流
生命即是輪轉,喜樂、悲傷、成長、痛苦、考驗,都在轉彎處相遇,
我可以選擇在轉彎處停滯,徒自黯然神傷哭泣,
也可以突破框架,衝出突圍,轉到另一個方向成長。

 

茉莉
心是平靜的手沒有猶豫,先畫了三瓣,旁邊再添二瓣
看到呈現出來的結果,自己覺得熟悉,但也有些意外,
不過也覺得這就是茉莉了,雖然當初很詫異自己畫出茉莉(最近根本不想種茉莉),
現在還是在思索為什麼是茉莉,但也認同它不斷地開花,
走過時飄來淡淡香味,低調自在的存在。
花瓣有點不齊,看起來卻也舒服。

 

無我之花
人自兩撇,很簡單就寫完了,雖然短短兩撇,卻包含一陰一陽的宇宙之道,
當你把人的本分做好,就能創造出一個八字,這個躺著的八字是由兩個圓、兩個空、兩個零,創造出無限豐富的你及我。
當你經歷了這無限的8,你又會創造出無限的8,變化成飛躍在天空上的海鷗。
海鷗的寬廣,無邊無際與自在,最後他沒有融入一個無極,沒有的寂靜裡,
那就是宇宙的源頭也是愛。

 

無限草

 

 

 

甦醒
行腳的過程,有一種"身體的氣脈一層一層被打開",
有一種"漸漸明白自己的生命所為何來"
是--甦醒,身體迴路完全暢通,
兩手掌搓了好幾回臉龐,像是洗把臉,
兩手臂向上無限撐起,伸了個懶腰,
是該有些......行動力
為愛而行的行動力

 

紫雪花
一開始實在不知道要繪畫什麼,想說眼睛閉下,想到甚麼就畫下最後一個想像的畫面,
用採畫時想說一個顏色與一個畫筆能畫出什麼呢?應該很限度,
畫著、點著,就跑出不同形狀,過程還想畫出雪花結晶度,
無奈技術有限,變成一個看不懂得大圓,
隨後想到可能點的,於是點出七片小花瓣,因而取名紫雪花

 

開花結果
去做去實現才有可能開花結果,從最簡單能下手的部分,開始永遠不嫌晚!
行腳:力量→我是一團能量(LOVE)→自由展現
孤單→力量無法展現,同時也需要被滋養。上天永遠都會眷顧著我,不吝嗇給予。
結語:我是一團能量,當自己和自己在一起時,穩穩的,即使不知如何傳播愛,但自己穩住即是給別人一種力量。

 

雲展花
慢輕踩,滑行,前進,向上接受,
停看聽,開心雲朵,延伸再延伸,
轉動向內變化,放鬆安靜,
是一種持續向前、向上、向內的感受,
當手愈向上舉,愈像朵花盛開,
一開一合時最能感受力量,
時有收右胸口,但最想向上展開,
閉上眼前進很享受。

 

愛自己
曲線的組合交織了我和我以外的人事物的互動,
在行腳的過程中,慢慢體會到自己充滿的「愛」總是呈現殘缺與不足,
原來是沒有將愛在自己本身發光發亮,連結到自己的第一瓶花精─「牡丹花」,也讓自我感動不已,
常常想將愛散發出去,卻那麼矛盾!
曲線組合就像是自己和其他人事物愛的交流,
亦讓自己猶如第一幅畫的心花─「發光的燈籠」~照亮自己,照亮別人。

 

萱飛
回歸自我,聚集能量,
將滿滿的愛,向外擴大延伸,
自信主動從心"新"開始。

 

道之花
有一隻心靈之眼,看清外相一切,明明白白,
卻不能說些什麼,什麼都不應該說,
因為一切自本它的緣由,一切有它的律動,
除非源頭改變,否則就是依此能量振動,
看著這現象,無力,無奈,
但它卻如此真實存在,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此之為「道之花」。

 

輪
果決的下筆,心裡覺得舒服輕鬆,
好像我回了些什麼,
收攝原本擁有的、習慣的、看輕的,
再將其轉化,看清,
這份能量即可釋放,綻放,
並使自己更加完整,更加明白當下的自己。

 

※花友於課程最後的體驗心得分享與交流

4-1

4-2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