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風味菇濃湯

充滿嚼勁的法國麵包,配上香濃的菇菇湯,在秋日陽光的輕撫下,厚實鮮濃的湯頭在舌尖流轉,在心裡流轉,一轉身彷彿來到美麗的地中海香料廚房。橄欖油低溫拌炒洋蔥,香味在鼻尖飛舞,逐一帶入天水的定、豆奶的濃、菇菇們的香,慢火熬煮,灑上細細的百里香葉,一首自熱情音符開始的旋律,行進為濃郁飽實的樂章。溫熱的濃湯讓人從胃輪擴散出光芒,安定的氣流自頭頂緩緩下降,與腳底大地合而為一,寧靜的秋日裡,心被包在飽滿的喜悅中,開始凝聚過冬能量!
作法(約3人分)
食材:龍膽花精橄欖油4湯匙、光火之鹽、洋蔥1/4顆、鴻喜菇半包、美白菇半包、鮮香菇1大朵、低筋麵粉2湯匙、無糖豆漿150c.c、天水150c.c。(約3人份)
1. 洋蔥切丁;鴻喜菇、美白菇切適當長度;鮮香菇切片備用。
2. 洋蔥加入少許橄欖油以溫火慢炒,直到洋蔥呈半透明狀,放入菇類炒至軟化,加入麵粉及橄欖油攪拌成糊狀。
3. 分次慢慢加入豆漿及天水,煮滾後加入少許的光火之鹽即可。
4. 盛入碗後,可依個人喜好,灑上百里香葉或黑胡椒,風味更佳。

 

 

食堂圖

[花‧靈性‧食堂] 心靈廚房
在地‧原味‧美味‧心靈‧寧靜
在地的食材,光訊息活化之後,看似簡單原味的料理,
卻擁有滿口的美味,與滿心的幸福。
心靈廚房,心靈食物每月輪番端上桌,搭配天水泡的風之茶、
大師的心靈咖啡、光訊息特調五行醋、柚子光醋,及神秘限量季飲。
喜歡的話,還可以帶回家自己動手試做,與親友分享。
更多食堂簡介〉〉http://www.fe-tw.com/html/store/index.aspx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