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玫瑰蜜薯
飄著淡淡香氣的紅豆,淋上些許紅玫瑰花精樹蜜,秋涼的最後尾聲,適合細細品味美好的甜味,以及想念,一旁地瓜親切的安定脾胃,如星光般的光火之鹽忽閃忽滅,回甘無窮。這相思,不是蕭索的失落,卻是綿密的體會與觀照。
只是回歸單純的食物、最簡單的調理,輕輕放下食安喧囂,讓身體恢復天然的品嘗能力,細膩的分辨並攝取自己所需,那是安放身心最根本的方式。
紅玫瑰花精對應心輪,樹蜜甜意入心,一對愛的最佳拍檔。入冬前,用紅玫瑰花精樹蜜調和心腎、滋養脾土,用飽足的能量預備過冬囉!

食材準備
紅玫瑰花精樹蜜20C.C.、光火之鹽少許、紅豆1米杯、中型地瓜一條(約400g)。

作法(4人份):

1.將1米杯的紅豆洗淨放入器皿中,加入天水(在家可用訊息水替代),以蓋過紅豆水量為基準,再加上少許光火之鹽,放至電鍋中,外鍋加入1米杯的水進行第一次蒸煮。
2.完成後,待電鍋冷卻,再添加天水至蓋過紅豆的高度,外鍋再加1米杯的水進行第二次蒸煮。

DSC_1698 

3.第二次蒸煮紅豆的同時,可另外將地瓜放置另一器皿蒸煮完成。
DSC_1692

4.蒸煮完成後的紅豆,趁餘溫拌入紅玫瑰花精樹蜜10C.C.。
DSC_1700 DSC_1702

5.地瓜去皮、切塊備用。
DSC_1705  DSC_1706

6.將紅豆、地瓜均分四份並擺盤,淋上適量紅玫瑰花精樹蜜、撒上1小撮光火之鹽,即可享用。
DSC_1740

 

 

食堂圖

[花‧靈性‧食堂] 心靈廚房
在地‧原味‧美味‧心靈‧寧靜
在地的食材,光訊息活化之後,看似簡單原味的料理,
卻擁有滿口的美味,與滿心的幸福。
心靈廚房,心靈食物每月輪番端上桌,搭配天水泡的風之茶、
大師的心靈咖啡、光訊息特調五行醋、柚子光醋,及神秘限量季飲。
喜歡的話,還可以帶回家自己動手試做,與親友分享。
更多食堂簡介〉〉http://www.fe-tw.com/html/store/index.aspx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