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從花精與情緒談臟腑的自我保養

祈明老師談花精

口述│陳祈明 整理│編輯室

如何善待自己很重要,做好自己的健康管理師,才能夠發揮自己的才能。我們都想透視自己的身體、情緒、心靈,深入於身心靈,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能力。電子顯微鏡可以看到一粒砂中的世界。透視花朵的世界,一朵花在盛開時,她的生命智慧、系統結構已經變化,花授粉後就結束生命,完整的結構傳遞於種子,有的種子甚至連翅膀都長好,準備好隨時飛到不同的地方落地生長。

這些種子小孩從不抱怨自己的命運,無論落地之處在山徑、水邊、崖旁,它們會安然努力地成長,不像我們人類,總是抱怨父母沒有給予自己足夠的關愛和照顧,很多的情緒浮現。反觀植物,我們從種子學習到單純和安定。眼睛所看到的世界有限,如何透視生命的真相,如花朵的微觀世界,即便是花粉也擁有完整、立體、精密的智慧結構。
我們看細胞,研究花精或光訊息食品,研究的就是這更細緻的分子與原子結構。這世界並不止是我們眼睛所看到的,我們所看到的世界有限,看不到的還有很多,包含我們的內在世界。好比我們說愛,其實它是一個空間,只能用心去感受,並非教學或言語可以形容。

成長,花開、授粉、結果、種子、散播,短短一生看到植物豐富的內在世界,相對於人的身心複雜,花單純許多,紅花熱情,潔白純淨,紫花神祕,黃花自信,以花來透視我們內在的情緒,例如悲傷、容易生氣背後的原因,而花幫助我們看穿它,看清楚自己的內在世界。

擷取花朵鮮活的生命源頭智慧
台灣花精的製作從一開始就注重心靈層面,不止於療癒情緒。我們用水當作記憶體,收集花的波動,選擇好的磁場,花朵健康,植物生命健康的訊息。就好比到音樂廳去錄音,演奏音樂的品質很好,也許我們無法把整個樂團搬回家,但透過優質錄音,在家裡也能欣賞到臨場感的音樂。花精訊息也同理,我們到山中,用水來記錄花的頻率,讓花透過陽光的光合作用產生之熱波動,讓花的訊息釋放進入到水中,再帶到能量工廠進行後製。

2
※花精心靈行腳,走入心靈的祕境,內在朝聖之旅

我們不用強硬的方式,而只是透過花朵為天線,就像手機透過雷達站傳遞衛星的訊息,植物也一樣,它們的生命與地球以外的星系是呼應的,例如有些花呼應太陽系訊息,有些夜間才開花的,則可能是對應到太陽系以外的星系。花和宇宙中花的國度或世界互應,取得生命的智慧讓自己能夠延續下去,就像佛典提到不同佛擁有不同的國度,花的宇宙訊息場也是地球上眾花銜接的生命本源。

有一位法國的科學家發現,石頭會呼吸、會移動,平均兩三週呼吸一次,甚至被測得有心跳,這證明石頭是有生命的。礦物也是活的,我自己過去曾經以十年的時間用能量把已離水的珍珠養大,這也證明礦物即使離開原來的環境,只要恢復生命的波動,也會甦醒且持續生長。萬物都和宇宙波動共振,科學家說,我們已知且懂得運用的能量只佔了3%,宇宙中95%以上的暗世界之能量,是我們還取用不到的。

水與醋的訊息淨化,保護花訊息的完整性
花朵只是天線,擷取時須要連結上宇宙花訊息場的波動,這樣才能夠確保花精訊息不受影響,因為每一瓶花精都持續與源頭相互共振。日本教授江本勝的水訊息實驗證明,人的心念會改變萬物,此外,不同的環境或人為刻意的破壞都可能破壞花的頻率,但只要花精持續與宇宙花訊息場相連共振,遠離了干擾源,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恢復期完整的頻率。台灣花精或各式光訊息食品早已克服了能量產品受干擾而影響品質的問題,全都具有自動修復功能。

水會紀錄無數的訊息,穿梭在山河大地反覆循環,千萬年來已經紀錄了無數的訊息,我們研發光訊息活水就是拋磚引玉,讓大家知道水的訊息淨化對其能量、口感等各方面的影響,也藉此讓大家知道我們製作花精的細緻度,連水的訊息淨化都顧慮到了。花精進入水中還需要有酒或醋來保存,而酒或醋在釀造過程中的雜亂訊息或刺激性頻率也需要先淨除,才能夠確保花的訊息不受影響而扭曲,如此一來,花精訊息才能夠精準地進入心靈的頻率,幫助共振出情緒的核心。醋比酒更能迅速將花精訊息傳遞到細胞中,因此我們正逐步以醋配方來取代酒配方。

東方花精,看見情緒的核心,自省而生智慧
訊息不等於能量,能量需要訊息來啟動,以形成物質的改變,不同時期擷取的花精,訊息和能量必須保持一致,每一步驟和環節都要確認。適當的稀釋和震盪可防止花訊息破碎,讓花朵訊息完整展開,其能量還要能與人體訊息場的波動和諧共振,就好比一個細胞和整個人體的訊息也許一致,但能量結構的完整性卻不同;如果任意稀釋就有效果,把一瓶花精倒入水庫裡,是不是所有人都得到其能量了呢?再者,並不是把花精的能量震盪到最高點就好,進入人體胡敲亂打,讓人「很有感覺」,在訊息療癒的精準度上還是不夠細緻。所有花精波動的影響層面,我們都一一考量到。

何謂精準?舉例而言,緊張愛生氣的源頭有可能是焦慮,如果只是讓人放鬆,不能夠直達情緒的核心移除障礙,又好比有人的深層憂傷,追根溯源是某個創傷事件,花精從心靈層面切入,協助我們看見種種情緒的根源,我們理解且了知一切的來龍去脈,願意去療癒,心靈在療癒的過程中有所體會與學習,這樣,靈魂才會累積智慧而進步。身體裡五臟六腑十二經絡,就像無數個警報器,也許我們只知道自己胃痛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但緊張的背後又是什麼造成的呢?

減緩緊張可能很容易,只要讓人放鬆的花精就能緩解,但是單方花精卻能夠追溯到真正的原因,粉紅玫瑰花精共振的是過去世的悲傷,紅玫瑰花則是愛情的創傷,完全不同。又好比恐懼也有許多原因,也許是成長過程中的驚嚇,負面訊息干擾,或者甚至過去世的死亡經驗等等。治療恐懼的有薑花花精,能共振且轉動那情緒的黑洞,無論根源是什麼都準確地共振且平衡之。唯有精準的單方花精能夠探詢到深層的心理層面如何影響到我們的情緒。

3
※祈明老師親自示範花卡排陣解析,現場直呼「好準」

花語(花精療癒特質)不可能經歷時空變化而不改變
花朵生長的環境隨著時間會改變,植物可能為了適應環境氣候變遷而變種,因此,花語不可能完全不變,特別是經歷了百年的時間與空間的轉換,花語的準確度需要校正。我們研究過,絲瓜花生長在高山和平地,特質就不同;同種的紅玫瑰花,生長在台灣、日本、法國、紐西蘭或中國,花語也受到當地集體潛意識和環境地水火風組成的影響而不同。高山上的花清靜單純;生長在有人居住的地方的花,則擁有讓人落實的力量。

東方花精體系結合了易理古老的生命智慧,中醫的身心對應關係,透視心而了解身體狀況,身心不可分割,同時得到療癒。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