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祈明老師 整理│編輯室

U0001太陽訊息  

太陽具有不斷創生、燃燒、照亮、帶領整個星系運轉的力量,它也同時兼具毀滅的能量,在創生和毀滅之間昇華與前進,靈魂也是如此,而太陽是我們最好的學習對象。

黃金的延展性非常高,同樣的,我們的心需要很大的空間,如果沒有延展性就可能執著在某個點上無法前進。黃金和鑽石不一樣,鑽石為靈魂鑲上了勇氣的力量,黃金比較像針和線的穩定氣場,必須透過修煉、焠鍊而成金,過程中經過高溫搥打,不同方式的塑型,經歷很不同的整理過程。古代以黃金煉金術來比喻心靈的焠鍊,玉要琢,金要煉,好比我們的人生旅程,從出生到結束需要不斷的整頓自己,生命的總總過程無非是在焠煉自我,經歷過程才能體會,體會後才能夠獲得經驗,這樣才能夠磨練出智慧。

在這總總的過程中有許多元素的陪伴,五穀雜糧、地水火風、空氣陽光水等,都給予我們無限的幫助。黃金也是,它是特殊的元素,具有獨特的管道,不同於花、藥草或其他,黃金幫助我們體會「當下就是修行」,直心就是道場,在於修「心」,不管過去現在未來,當下此刻才是修練的關鍵,學習黃金焠鍊的過程,學習它的延展極性,最後展現純金的價值。

未經焠煉的靈魂是高傲的,不管過去是天仙或極惡來轉世,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經驗要歷練,老天給予我們的都是最特別的,無法比較,所以我們要認清所有的元素,認清自己的本質,我們都是地水火風所組合,分解到最細緻我們都是光的組合體,沒有好或不好,經歷生命的一切讓我們焠煉出純粹的智慧。

黃金訊息對身體的反應非常大,不通的地方會活血化瘀,產生疼痛,我們在四天課程就有學員痛到哇哇叫。血液很容易瘀塞,堵的越厲害的身體的感受越強烈,也許第一天還好,但黃金訊息持續深入,疼痛可能會在幾天後才出現。

黃金心靈煉金術中提到,人體具有極大的轉化管道。煉金的過程就好比靈性昇華的過程,本來的身體是不通的,緊縮暗沉消瘦,如何練成容光煥發、出凡入聖,藉由實體的物質達到靈性的轉化。勉勵大家!

圖片 4

 

更多黃金訊息介紹》http://www.fe-tw.com/html/product/show.aspx?num=153&kind2=11


【黃金心靈行腳課後有感】  文│Jenny

上完黃金行腳課回家已經好晚了,身體鬆鬆又飄飄的,我知道身體該休息了,然而我的表意識顯然還有些瑣碎的事物要想想,但是,身體竟然自己關機就進入休眠的狀態。意識到我就這麼睡了,邊睡還隱約感覺身體在深度釋放過去的疲累,這時表意識還未馬上停止,傳遞訊息的說:我真的好累了,快快睡!(而我不就正在睡了)隱約腦海裡還出現一個畫面,不太像夢,像一種直覺的看見,可是我只想深度的進入睡覺(好像百年難得進入的好睡),而這畫面卻沒有即時消失,它像一幅黃金線絲構成的微觀畫面,我直覺讓那夢海的黃金圖像自播,只想好好睡覺,快睡快睡,就狠狠給它睡著了。

早上醒來,我還記得前一晚這清醒入夢的奇異過程。我知道,這些清楚的感知,是跟我前一晚上黃金行腳和滴黃金、鼠尾草花精有關。我清晰地覺知到表意識對歡送身體入睡的鼓勵,而一個小小過渡的黃金夢,稍來身體即將做深度換變的訊息,它將進行一個深度的轉化工程,而快睡和很深層的睡眠是身體的基本排毒要件。這一晚我睡的好沉好沉……。

這幾天身體的肌肉一直發酸,過去這種現象只有在吃了泡麵之後才會有,感覺累又氣飄飄的,頭部的左邊裡頭有根流動的線在穿動,這是長期堵住的氣點。而我的心情並不會有所不舒服,正如那晚直覺的黃金夢,身體有很多的氣脈在做拔絲工作,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休息,進入睡眠讓身體替代掉毒素,重整全身的氣脈。

鼠尾草02
墨西哥鼠尾草花─存在感之花:找回自己,滋養生命動力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