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堅果醬麵&藥膳醋燙青菜

【綜合堅果醬麵】
沒想到堅果芝麻醬的顏色這麼像敷在臉上的火山灰泥耶!冰淇淋一樣的醬料,麵條均勻沾裹後,變成了稀罕的淺灰色,像溫暖的安哥拉羊毛!呵呵,可別小看它,一入口,果香四溢,濃郁的滋味叫人不忍停口,說不出的熟悉味道,混合著奶香果香,星點的天然堅果輕甜,鹹味襯底的溫潤口感,不嗆不烈,百分百的溫柔。麵條裹上濃厚的堅果芝麻醬,份量立刻加碼,吃的飽飽卻又出奇的清爽不膩,而且絕對是別處吃不到的絕美滋味。小廚的創意巧思,絕不手軟的真材實料,溫暖您早春初芽的心。

【藥膳醋燙青菜】
祈明老師的私房藥膳醋一直是心靈廚房的秘密武器,佐菜沾醬,味道一絕又滋補養顏,讓全身暖和,雙頰紅潤。淋在燙好的青菜上,把蔬菜原本的鮮甜都帶出來了,清脆、爽口、清新藥膳香氣,令人驚喜的絕妙搭配,好─好─吃!青菜是農家朋友自己種來自己吃的,沒有農藥,有滿滿的愛心喔!

【五人份作法】
一、將地瓜洗淨,削皮,切塊,取120公克,冷天水120C.C.放入電鍋蒸熟、放涼備用。
二、取腰果90公克,杏仁70公克,黑芝麻40公克,龍膽花精橄欖油30C.C.,玫瑰花精樹蜜20C.C.,光火之鹽9公克,冷天水250C.C.,加上步驟一備妥的食材一起放入調理機中攪拌成濃稠狀,即完成綜合堅果醬。
三、另煮沸一鍋水,川燙麵條(大約2分鐘即可),撈起麵條放入碗中,依個人喜好淋上適量之綜合堅果醬,趁熱食用,香氣四逸喔!

 

 

食堂圖

[花‧靈性‧食堂] 心靈廚房
在地‧原味‧美味‧心靈‧寧靜
在地的食材,光訊息活化之後,看似簡單原味的料理,
卻擁有滿口的美味,與滿心的幸福。
心靈廚房,心靈食物每月輪番端上桌,搭配天水泡的風之茶、
大師的心靈咖啡、光訊息特調五行醋、柚子光醋,及神秘限量季飲。
喜歡的話,還可以帶回家自己動手試做,與親友分享。
更多食堂簡介〉〉http://www.fe-tw.com/html/store/index.aspx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