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陀養丹茶

光訊息活化淨化的藥材,銜接醫神華陀的訊息場,能溫養氣脈,固腎,顧筋骨,打通氣血!祈明老師特別調整配方,開放於心靈食堂供花友享用。新配方華陀養丹茶微苦回甘的口感,適合夏天溫潤排毒,清涼降火。緩緩入喉,感覺生殖輪舒服轉動,全身氣脈打開,筋骨鬆軟,心情放鬆自在。
搭配純黑糖熬製,加上天然洋菜製成的黑糖凍,散發清新的古早味,清爽乾淨輕甜美味,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汲取清涼的滋潤,與華陀養丹茶相互輝映,為養生大大加分。

《華陀養丹茶》
將養丹茶藥材一帖直接放入陶鍋中,添加天水4L煮至沸騰後關小火,繼續熬煮二小時後關火並添加光火之鹽約6克,待放涼再取出藥材即可飲用。
*養丹茶若未飲用完可放入冰箱保鮮,待需飲用之時取出適量加熱即可。
*此份量約10~人份。

《黑糖凍作法》
一、取天水200C.C.於小鍋子中,加入黑糖100克,小火慢慢熬煮,邊煮邊用湯匙緩緩攪動,待黑糖水變得濃稠並有焦糖的香味即可。
二、另取天水1000C.C.於大鍋子中煮至沸騰,將步驟一的黑糖水緩緩到入其中。
三、另取洋菜10克放入步驟二的湯汁中,緩緩攪拌直至融化。
四、取適當容器分裝步驟三的湯汁,放涼冷卻即變成凍狀,可放入冰箱保鮮,待需食用時即可取出享用。
*此份量約10至12人份。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