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味暖心套餐

樸味滑香麵線、暖心甘鮮蔬菜湯
吃慣過多調味的料理,簡單的原味料理讓人更能深刻的品嚐其中樸實的能量啊……。
手工麵線以天水川燙,待他們滿心歡喜地浮出水面後順勢撈起。此時加入龍膽花精橄欖油、光火之鹽簡單調味,滑順的口感及淡淡鹹味把最真實的麵香襯托出來。嘴巴就這樣吃不停嘴的享受油香、麵香的完美融合。
另外,以洋蔥、菇玉米、牛蒡、腰果為基底的蔬菜湯更是充滿天然的甘味。這淡淡回甘的湯頭已經讓人意猶未盡了,而湯中的紅蘿蔔、青菜、紅禧菇、木耳更是扮演著「料好味美」的角色,與味覺上演了一場原味經典好劇。湯中滴了幾滴龍膽花精橄欖油,迷人香氣撲鼻而來,喝一口竟是湯底與食材的鮮滋味,靜心品嚐後才知了原味食材也有這層次豐富的口感!
食完……呼氣吐息之間還有食材香氣淡淡的遺留著,喉嚨不經意的吞嚥一下,那樸實的能量又讓味覺回味了一番!
不用吃飽,但要吃的巧!這巧妙、單純的料理再佐以油、鹽調味,讓身體再次品嚐「簡單食」的美好風味。

樸味暖心套餐

【清高湯熬煮】
※食材(4-6人份):金黃玉米1條、中型紅蘿蔔1條、牛蒡半根、洋蔥1/4顆、乾香菇5朵、生腰果少許、天水3,000CC。
※做法:1.紅蘿蔔切成適當大小,牛蒡切斜片,洋蔥剝鬆備用。 2.天水煮滾後,放入全部的食材,再以小火熬煮約30分鐘,關火靜置一段時間, 讓湯頭更加鮮甜。3. 過濾食材即成清高湯。可取出牛蒡、紅蘿蔔備用。

【暖心甘鮮蔬菜湯】
※食材( 1人份 ):紅禧菇、 山藥、 黑木耳、 枸杞、生腰果、牛蒡、紅蘿蔔、青菜
※做法:取高湯350cc放入枸杞、生腰果一起加熱,煮滾後放入紅禧菇、 山藥、黑木耳以及熬煮高湯的牛蒡、紅蘿蔔…等食材,起鍋前再放入青菜,以少許光火之鹽調味,滴上龍膽花精橄欖油即可完成湯品。

【樸味滑香麵線】
※做法:水滾後放入麵線,煮熟起鍋,加入少許光火之鹽、龍膽花精橄欖油調味拌勻即可。

 

 

食堂圖

[花‧靈性‧食堂] 心靈廚房
在地‧原味‧美味‧心靈‧寧靜
在地的食材,光訊息活化之後,看似簡單原味的料理,
卻擁有滿口的美味,與滿心的幸福。
心靈廚房,心靈食物每月輪番端上桌,搭配天水泡的風之茶、
大師的心靈咖啡、光訊息特調五行醋、柚子光醋,及神秘限量季飲。
喜歡的話,還可以帶回家自己動手試做,與親友分享。
更多食堂簡介〉〉http://www.fe-tw.com/html/store/index.aspx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