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九寨溝精靈系列花氣心靈特質~用不同土地的花氣,與遠古的生命記憶相遇
精靈的故鄉,花與巫相遇,捧著世界之心,絕美的水天地影間,心靈活潑躍動

野黄菊(FQ010)
野黃菊
紓解人言可畏之花:釋放因外界眼光所產生的內在壓力。釋放壓力,給予自信,跳脫外界眼光,放鬆自在地展現自我。
太過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時,他人的眼光就會造成自已的壓力,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看我,行程的內心莫名的壓力感,擔心別人的想法,感覺受到外在環境的擠壓,整個人緊繃、壓迫,甚至有窒息感。野黃菊花氣助我們穩定,賦予人自信和抗壓性,使退縮、緊繃壓抑的自我,懂得平衡之道,疏解抑鬱與愁悶,安心做自己。
適用對象:害怕外界眼光而退縮有壓力感的人;擔心自己不夠好而無法自在展現自己的人;在人際互動中有束縛感的人;沒有自信的人


氈毛馬蘭(FQ011)
氈毛馬蘭
負面記憶消磁之花:轉化且清除潛抑於意識深層的不愉快記憶。
心中埋藏著一段不愉快的記憶,一段往事、一個人或負面的事件,不想重提,也不願意再想起,但惱人的記憶如同暗影,總是一不小心就躍入腦海,洗不掉的感覺令人懊惱、心煩,如同心頭除不去的汙點。馬蘭花氣協助我們轉化這不愉快的人或事件的記憶磁場,紓解壓力,重新回歸自我。
適合對象:深受負面記憶困擾的人;心頭有祕密而深感壓力的人

 

九寨溝小白頭翁(FQ012)
九寨溝小白頭翁
打開心靈眼之花:左右腦平衡,輕鬆思考。活化松果體,清除腦部雜訊,扭轉負面思維,找回內在的柔軟與悟性。
有些人非常在意外在的人事物,五官五感的感受受內在情緒波動影響,導致思緒紊亂不清,心情起伏大,還會不自覺地放大思緒與感受,因而深受困擾。小白頭翁花氣能平衡左右腦,清除雜訊,扭轉負面思維,混亂的思維經過重新洗滌之後,腦與心能夠合一,腦部結構穩定,五官五感變得清明,終於看見自己真正的想法,而且可以輕鬆思考,有正向思維,能超脫,照見悟性,且心智力量提升。
適合對象:情緒起伏大,負面想法過多的人;腦部循環不良,腦壓大的人;思緒紊亂想法負面的人;非常在意外在人事物而情緒與想法深受影響的人

 

橢圓葉花錨(FQ013)
橢圓葉花錨
超直覺力之花:正確的判斷,了知內在真正的想法。淨化腦部空間,心境直白,有清明的想法與正確的思維。
有些人因為想法過多而情緒起伏不定,或是負面情緒淹沒了理性思維,空轉各種負面的想法,搞不定自己,花錨花氣能助人淨化頭腦中多餘的思緒,開啟直觀與直覺能力,撥雲見月地清晰看到自己內在真正的想法,不再受到負面情緒影響,能直白地思考,且思緒清晰。
適合對象:想法過多而產生負面情緒的人;搞不定自己的想法和思緒的人;無法釐清思緒了解自己真實想法的人;腦部混濁思緒不清晰的人

 

秦艽(FQ014)
秦艽
破牆之花:穿透我與人之間的藩籬,讓愛落實。活出內在豐富的自我,讓濃厚的愛穿透自我的界限,在人際之間建立良好的互動。
每當心無旁騖專注於內在,就可以感受到豐富、美妙和愛,內心世界如此豐富多彩,喜歡與自己的相處和對話,對外在人事物又清楚敏感,也許,還有安全感的緣故,使人堅持自我,下意識拒絕陌生或外在的事物,認為「何須費事與他人建立關係!」無形中造成了人際之間的距離,內在的愛無從表達和落實。秦艽花氣助人激發內在豐富的力量,往上提升,安心與外界接軌,突破安全感的心牆,內在的我穿透而出,內外融洽自然。
適合對象:想要突破人際關係模式的人;內在豐富卻無法表達的人;對於人事物過於敏感而怯於展現自我的人;心念容易迷失在人際關係中而失去自我的人

 

紫花苜蓿(FQ0015)
紫花苜蓿
重建自我價值之花:停止投射受欺壓的世界觀,柔軟平衡。認識自我,了解自己,重建自我價值感,真誠面對自己。
有些人內在覺得自己是弱小的,深感外界不斷打壓自己,內心被壓縮,伴隨自卑、退縮、卑微與不認同自己的種種心情,被壓抑而僵固不放。他們在意他人的眼光,容易掉入批判、無價值感、受欺侮、屈辱等不平衡的心態中,逞強固執,人際互動就會出現障礙。紫花苜蓿花氣助人重新審視自己,了解自我,重建自我價值感,真誠面對內在情緒,不再反射這樣的世界觀,心柔軟下來,內外平衡,平和自然地展現自己。
適合對象:時常感覺受壓抑或怕被欺負的人;想要內外信心俱足展現自己的人;感覺自己很弱小或自卑的人

 

籟蕭(FQ016)
抱莖籟蕭
淡定之花:晶瑩剔透,自信活潑。活潑開心、晶瑩剔透的能量,跳耀自在的力量感,清除繁瑣心事,淡定泰然。
心情迷失在瑣碎的事情中,太多的煩惱令情緒煩悶,頭腦轉個不停,時而沮喪、時而有無力感,想法複雜,心和腦都不得安寧。籟簫花氣具有強大的安定靈魂力量,消除心頭繁亂情緒,腦部多餘或負面的雜訊,讓人學著隨遇而安、處之泰然,淡定面對生活瑣事,找回內在的開心與自在。
適合對象:心情煩悶想太多的人;太多瑣碎心事耿在心頭的人;煩惱多頭腦轉不停的人;忙忙碌碌慌張不安的人

 

小回香(FQ017)
九寨溝茴香
回歸自我之花:精微系統收回身體,了知當下。收回散出去的能量,覺知回到自身,補氣行氣,回到身體的靈魂之氣。
當身體與外在環境失去清晰的界限,無限幅散精微氣場可以穿透空間覺知一切,意識將深受影響而不自覺地使身體變得緊繃僵硬,耗散的氣也令人感到虛弱。茴香花氣協助將精微氣場回收於自身,補氣行氣,溫暖的愛呵護靈魂,使身體感受更具體明確,與外界建立健康的界限,落實有力。
適合對象:身心界限不清晰的人;意識飄忽缺乏身體感受的人;腸胃虛寒的人;身體的氣容易耗散的人

 

高山沙蔘(FQ018)
沙蔘
點燃動力希望之花:動力與穩定兼具,勇氣與力量助人抗壓。充滿生命力的熱情往上升華,穩定中兼具火之動能,身心平衡,俱足力量與勇氣。
也許是面臨重大事件,或者天生體質敏感,動盪不安的情緒形成巨大的壓力,此時需要強而穩的支持,讓人感到安心。沙蔘花氣不但具有安穩的支持能量,還能引動身心的動力和生命力,使人產生充沛的勇氣、信心、希望與氣力,化除內心的焦躁不安、壓力感和各種負面情緒,懂得由被動轉為主動,身心平衡中產生具體的行動力。
適合對象:內外壓力大而情緒起伏不定的人;需要增加抗壓性更有行動力的人;處於動盪不安狀態中的人;敏感易緊張的人

 

龍江風毛菊(FQ019)
龍江風毛菊
心境活潑之花:轉老態心境,提升心力,活潑開心。活潑、敏感、跳躍的能量,讓心敏銳、開心、單純、年輕。
身體失去活力,心頭沉重,對外在事物不再感到好奇嗎?遇到跟自己有關的事情卻完全沒有想法,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嗎?疲憊的心,是因為壓力、過去的創傷,長期失望,還是其他負面情緒所導致的呢?風毛菊花氣為疲憊的心帶來活力,能量作用在心輪,助人找回年輕與單純的心境,轉化沉重心情,敏銳的覺知中帶有開心與活躍。
適合對象:心頭沉重或愁悶不開的人;心疲憊、不快樂的人;無精打采,對任何事都遲鈍無感的人;對外在人事物完全提不起興致的人

 

甘西鼠尾草(FQ020)
甘西鼠尾草
提升陽能量之花:擺脫憂鬱,找回理性、勇氣、毅力。提升陽氣和勇氣,增加理性的力量,回歸內心,堅強、勇敢、有毅力。
內在陰性特質過多時,人們總是陷入情感的憂傷裡,無法自拔;內心上演重複的戲碼,不自覺地小題大作,心頭沉重內縮;時常在憂鬱沮喪或逃避的狀態;遇到該要持之以恆的事情,卻總是軟弱而毅力不足……。鼠尾草花氣適時補足陽能量,幫助人理性地觀察到心情現況,積極的、正向的力量,有益於重度憂鬱的人擺脫情感的憂傷、情緒的沮喪、退縮不前、小題大作,內在的情緒包袱一掃而空,展現勇氣、信心與力量感。
適合對象:心裡有沉重包袱的人;心頭沉重內縮的人;憂鬱、沮喪、逃避的人;強忍住悲傷的人;胸口悶堵抑鬱的人;做事情堅定毅力不足的人

 

九寨溝藍龍膽(FQ021)
九寨溝藍龍膽花
防護之花:不受外在的壓力干擾,開闊自在、放鬆紓壓。白色光由海底輪往上放射出,光明開闊,自在展現,全身舒服放鬆,心情穩定安祥。
感受到外在環境的壓力與沉重,心情緊張,身體緊繃,深受干擾影響,無法安定於現狀處之泰然。藍龍膽花氣協助人與外界隔開,感受到內在的安穩和光明,有力量面對外界的壓力或變化,舒服的展現自我。
適合對象:容易因外在環境而有壓力感的人;容易受外在干擾而緊張的人;對外在環境過度反應的人

 

九寨溝白龍膽(FQ022)
白龍膽花
世界同心之花:銜接上三脈輪與下三脈輪,內在力量湧動。穩定的能量,引動內在的力量,由海底輪往上升到眉心輪,頭頂上銜接花之氣下達眉心,助人看清真相。體透世界一體性,生命相連的本心,流動的愛,安住且穩定和諧。
有些人過於敏感,容易受外界影響,或者太過在意外在的人事物、對周遭環境的頻率太敏感,牽動內在豐富的感知,因而深受干擾無法安定下來看清眼前的真相。白龍膽花氣以無比穩定的力量先安定身體磁場,使人不被外在的聲響或頻率影響,而牽動身體的感受,讓心臟的頻率與外界和諧,上三脈輪與下三脈輪完美接合,平衡地運作,透由有力穩定的心臟頻率,啟動心靈內省力量,帶出希望之光和愛。
適合對象:心臟穩定度不夠,容易受外界影響;太在意外在的感知的人;對外在的環境頻率太敏感而深受干擾的人;容易放大對外界感知而無法穩定的人

 

薄雪草(FQ023)
薄雪草花
創意落實之花:自在、放鬆、無憂,開啟腦部空間。穩定原始的能量結構,進入頭部開啟腦部的空間,使人感覺到舒服自在,感性與感知統和,穿透的知覺啟動創造力,在想像的世界中任意奔馳。
花氣使人跳脫負面的想法和煩惱,清理雜亂的思緒,正向力量使身心合一,內在想像的創意更能踏實執行,創意與真實同調,不再空想造夢,能具體行動展現創造力。
適合對象:負面想法多而煩惱的人;身心脫節,注意力無法集中的人;想像與真實不同調的人

 

九寨溝毛茛(FQ024)
九寨溝毛茛
融化堅持之花:導引的力量化解過度堅持,放鬆安定。黃色太陽的能量特質,溫暖且充滿希望感,導引的力量,融化堅持。
有些人凡事都要堅持一定的想法與做法,自我要求過高,迷失在細節的注重,固執而無法放鬆,內在拉扯不休,往往自己氣自己。毛茛花氣助人融化過與不及的堅持,內心重新感覺到溫暖與希望感。
適合對象:凡事都有自己的標準的人;過於重視細節,沒辦法放鬆的人

 

天山卷耳(FQ025)
天山卷耳
紓壓抗躁之花:紓解內分泌失調所導致的煩躁、悶苦。
煩躁說不出口的心情,有時候是生理性反應,生殖輪、內分泌失調,生活中常態的感覺是悶、苦、有時莫名煩躁,內在騷動不安,令人壓力感不小。天山卷耳花氣協助平衡生殖輪和內分泌,純白的能量,有助於紓解壓力,平衡騷動躁亂的情緒。
適合對象:內分泌失調的人;時常感覺到莫名煩躁或悶苦的人

 

藍花韭(FQ026)
藍花韭
真實之花:提升覺知力,回到當下的真實。平衡眉心輪,看見真相。
當眉心輪的知覺發展失衡,容易吸納或抓取太多訊息,而過度聯想,但太多的訊息產生負擔,使人分心走神,無法安於當下,分不清訊息真假,思慮繁亂,假設與想法也太多。花氣助人平衡眉心脈輪,增強覺知力,面對真實,不會有多餘的想法或無謂的思考,讓身心都安於此時此刻、眼前的人事物,讓一切如是。
適合對象:對外在人事物聯想過多的人;容易受外界刺激而思緒過度活躍的人;眉心輪失衡而無法看清真相的人;情緒易受多變想法影響而起伏不定的人

 

蔥蘭(FQ027)
蔥蘭
飛翔追夢之花:打開內在氣度,內外合一實現夢想。光從海底輪往上撐出,輕鬆自在打開自我,帶著希望感,提升自在與自信,盡情飛翔追夢,築夢踏實。
內縮的自我過度彌補地放大夢想,但內在的渺小感、退縮、自信心不足,使夢成為無限上綱的自我膨脹,渴望被關注而強撐出氣勢,難掩內在的自卑不足感。蔥蘭花氣溫暖的光讓人能量充足,自信提升,助人打開自我氣度與格局,內外合一、自在自信地展現自我,當內縮的自我感染了花氣充滿希望的訊息,和自在自信的能量,就能放鬆翱翔,踏實地追夢,相信自己可以達成。
適合對象:感覺到部分的自己是渺小缺乏自信的人;時而自傲時而自卑的人;理想抱負遠大,卻不知道怎麼實踐的人;總是逞強表現,實際上卻很容易心虛的人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