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

龍膽花精冷壓初榨橄欖油的妙用

1.涼拌蔬果
濃濃的橄欖果實香,吃到豐富的維生素和單元/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配上紅麴光訊息活醋原液和光火之鹽,去除蔬果寒性之外,自製的油醋醬非常有能量。


2.自製沾醬
龍膽花精橄欖油、光火之鹽少許、五行光訊息活醋、大王花精蔬果酵素,就是清爽無負擔,且可以止飯後昏沉的絕妙沾醬,沾水餃、蔬菜、蔥餅等,去油解膩。吃火鍋時,喜歡沙茶醬的人,可把沙茶的油瀝除,倒入龍膽花精橄欖油,以好油來取代壞油,吃得更安心。


3.自己做吐司麵包
用麵包機自己做吐司,以等量的龍膽花精橄欖油取代奶油(反式脂肪來源),酌量增加光火之鹽,更為鬆軟滋潤好吃。


4.義大利麵
冷壓初榨橄欖油的冒煙點是160-200℃,一開始爆香材料時注意控制火的大小,並在油中加入等量的水,水的沸點只有100℃,可以避免油因高溫而氧化,橄欖油透過水滲透到食材中,尤其是馬鈴薯、麵等澱粉類食材,更為濃郁好吃。


5.不會上火的中式水炒法
以等量的水取代熱鍋後的油(此時不放油),水燒開後再依序下食材,程序同油炒法,菜餚熟後熄火,此時才放油鹽等調味料。這樣的好處是,鍋內因為水溫沸點最高只有100℃,可保留食材較多的營養元,讓菜餚反而更鮮嫩好吃;另一方面,好的油脂或調味料不因高溫而氧化,還保留的身體必須的多元/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水炒法做菜,即使常吃也比較不會上火,對肝臟較不易形成負擔。


6.外食族的法寶。用好油取代傳統精製、氧化、氫化大豆油/沙拉油
使用冷壓、初榨、不精製、不氫化、不添加穩定劑的好油。用好油來代謝體內的壞油,例如累積在血管或肝臟等多餘的且低密度的膽固醇,好油讓神經系統穩定,有助安眠和緩和情緒。高溫烹調可用椰子油來取代豬油等動物性脂肪,低溫或水炒可使用橄欖油。橄欖油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中ω3和ω6的比例和人體相符,橄欖油為主飲食的地區心血管疾病比例甚低,橄欖有益人體中洲的肝膽脾胃,添加龍膽花精幫助平衡自主神經,訊息活化之後果香濃味道好,加點光火之鹽直接喝,是外食族補充營養的法寶。

 

我想選購《龍膽花精橄欖油》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