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1  

保護我花精~最貼心的急救保護瓶,給我安心的心靈磁場

‧ 拉起靈魂的天線,撐開安穩的磁場保護傘,給予心靈最定的安全感。
‧ 輕柔的照顧內在不安的騷動,溫暖的保護身體混亂的磁場,安穩的進入光中,沒有負擔。
‧ 深層的感知到自覺的能量,保護我引導我,回到身心合一狀態,心中燃起無限的希望。
使用方式:
1. 每日早、午、晚、睡前使用,共四次,每次約滴管1公分,滴含於舌下。
2.心情很差、神魂不定、受到驚嚇,因而晚上睡不著,或情緒起伏很大時使用。
*4種複方急救花精最佳搭配使用方法

0523    

※1瓶單方心靈花精+複方急救花精,善用複方的搭配組合:
難解的深層情緒問題可透過花卡自選或花精諮詢,另選擇合適的單方花精。單方每次使用一種,在清明中看見情緒問題與
盲點;搭配和諧平穩的複方花精,讓人在平和中調理情緒,心靈更提升。
※4種複方急救花精最佳使用方式,可視個人情況調整
出門前:放輕鬆、保護我、好健康  上班、上課期間:持續使用放輕鬆、好健康  
下班、下課後:放輕鬆、保護我、好健康
晚餐後:好好睡  睡前半小時:放輕鬆、保護我、好好睡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