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pinxet-1j  

據說2012年之後,地球進入了前所未有的高頻率振動,一群嶄新的人類活躍於世界,他們共同的特色是身心靈和諧,看得見萬物的振動與光,人與人間、與周遭萬物間心意相通,不再只透過話語眼神溝通,靈魂層面的深刻交會更為人所覺知。……
我們都有幸參與這場心靈昂揚的時期,因著內在的某種驅力,我們感受到身心靈整合的急切願望,而追求心靈的啟發。
整合與療癒的過程從來不是一蹴可及,花氣在世紀之交,領受使命而來,以全新的擷取與製作方式,將百花承接宇宙磁場的心靈能量完整擷錄下來,就是要療癒人心,打開我們的精微系統,隨著宇宙、地球磁場重整身心的地水火風結構,讓我們能夠發現靈性的奧妙,踏實的立足於地球,趕赴這場心靈盛宴。
2012年九月,地球正式進入光子帶,隨著波動共振頻率加大升高,由地球的地水火風所組成之人體細胞,波動也同時提高,人在意識上的敏感度增加,第六感與直覺能力變得普遍易見,直指心靈意識的開啟。
這年入秋之後,體質敏銳的人、精微系統打開的人會更適應地球新的振動頻率,而感覺到愈來愈舒適;反之,頻率沉重過度精緻氧化的食物帶來的負擔、負面情緒等總總沉重的頻率,使人無法和宇宙同頻共振,有些人則更容易感受到內在不安、焦慮、恐懼的負面情緒升高,而且不適應地球及宇宙的能量場。

愈來愈輕盈的身心,愈來愈心靈
由於地球波動呈現高頻意識的能量,覺知力強的人能更細緻敏感的察覺心身意識的變化,擁有愈來愈精準的直覺力,進入這個時期的「新人類」可以直接與內在創意連結,打開美妙創意的空間,更能超脫地球集體意識型態的約束力。
進入這個時期,許多事物都是「心靈空間」的產物,我們所處的世界,不再純然是肉眼所見的物質世界,而是五度空間充滿訊息能與波動的世界,許多人可以看見植物所散發的訊息波,而這些都不見得是科學可以證實的。
大自然萬物也感知宇宙光子的波動,而進行調整,生命內在結構乃至最細小的生命如原子、粒子、光子也會跟著地球一起進化,改變結構。由於原子、粒子、光子變得更加靈敏活躍,受到影響而改變的幅度大,物質世界顯化的速度將快速許多。

0604-pinxet-2j  

現今的文明遇到的瓶頸是過度組織、高度商業、物質化、知識教育及個體化的孤立感,在在使心靈困頓無援,壓抑內在心靈的活躍,人不快樂也沒有創造力。
比如宗教以前是傳遞宇宙、大愛、真理,開啟自性與智慧的力量,而現在變成組織、教條、規範,太具體物質化反而失去精神,而無法感受心靈能量。無法感受心靈力量就無法感受宇宙能量,使得內心的直覺、創造力被壓抑,心無法自由,無法快樂。
人類由於高度文明發展而失去了精神與心靈,以純粹物質的觀點,破壞了自然,忽略大自然的生命力量,因此,當地球隨順宇宙頻率而調整自我體質,產生大幅度的變化時,人心對天災地變充滿了害怕。然而人們終將明瞭,萬物包含人在內,與大自然是不可分割的。
大家都看過日本大師宮崎駿的「魔法公主」吧!人們獵殺森林之神,讓山林瞬間變色,大地的反撲任誰都不可能抵禦。大自然讓人類感受到心靈的力量,它撼動人心,冰山融化、地震、海嘯等,讓環保意識覺醒,精神意識昂揚,正如同古人敬畏天地,我們終將
認出我們的靈性,找回內心與大自然的連結,由心靈深處體認到天地自然的力量是存在的,恢復對祂的尊重。
回歸天地,信任自然,讓靈魂受到滋養
這是一段地球的準備期而非破壞,地球順應光子場的頻率波動而改變結構,地塊高低、緯度、海洋波動都在調整,才能順利進入光子帶的頻率。面對內心的「不安」,迫使我們進入心靈深處發現原因,沒有人是孤單的,打開心靈寶盒,會發現我們都是天地的造物,重新探索大自然與心靈的關係。
地球重生與提升的力量很大,被破壞的地方會修復,當我們以恭敬之心看見大自然的力量,將收起自大傲慢的外放侵略之心,以內化的心靈能量與大自然相連,相互照應成長,相信自然會教導我們,它具有滋養我們的力量。
多年對大自然訊息的觀察,我發覺植物連結天地,接收宇宙訊息,它們內化自身的生命,擁有純化的心靈,難怪道家仙宗以藥草、花露為仙丹,修練養生。
吃到未因人工摘植而扭曲,連結大自然的菁華如水果、蔬菜、蕈菇、藥草等,對靈性的覺醒最有幫助,因為它們的生命元素活躍,訊息純淨,能快速協助人類的頻率波動和宇宙相應連結,人的靈魂將受到滋養。

0604-pinxet-3j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