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祈明

55-1-1仙克蘭  

一天有個學生問我:「人活著是為了甚麼?」我直覺回答他:「愛人與被愛啊!」他聽了沒說話,笑笑嘆了口氣,好像無須在申論,話題就結束了。我們都默認這是個不爭的美麗事實。我們一生中都在愛人與被愛中成長,愛出問題,人的心性會偏失,正面心靈的力量會萎縮,看待外在的人事物會產生偏頗與扭曲,唯有付出行動去愛人與珍惜被愛,生命所展現的能量才是最極致美妙的。

宇宙生命的本源是「愛之光」,充滿愛與創性的原始能量,所有萬物都由此孕育而生,植物與動物都是能量光的聚合體。在靈性上,花為我們人類展現了愛的存在,每株植物開出的花,就象徵一個人的內在心靈顯化,當我們特別喜愛某種花時,那朵花的顏色和姿樣,剛好共振呼應我們目前的心境,所以我們會被這朵花的樣貌所吸引而產生「愛」。換句話說,那朵花的「美」像是我們靈魂美麗化身,我們可以由該朵花的花語訊息,閱讀自己的心靈密碼,從其中學習到愛,如何像花一樣自在展現自我。

2139427563  

由花朵中擷取訊息製作而成的花精能量,已將花朵訊息解碼、轉譯為花語,讓人更容易感受花釋放出的振動頻率-----愛與智慧,我們可以藉此輕鬆感覺花所給予的心靈成長訊息。你也可以用心找到你的心花,藉以看到你的內心世界,很多生命的奧祕就典藏於其中。

在花精製劑未發展前,有一段時間,我運用鮮花的能量直接來治療「心病」,有些人我會指定他們選買花朵種類,後來發現鮮花種類不是每次都可以依照指定找到,於是請他們自選所喜歡的花,我由他們所挑選的花種轉化能量時,憑著「看花」的外形,居然也能瞭解到他們的心靈問題,因此我更是明白「一花一世界」的存在奧秘,而每種花正可以呼應每一個心靈的真實現況。

───本文摘自花精療癒書,遠流出版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