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花女巫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遇見世界上最大的花,播下世界花精行腳的種子

花精在台灣誕生八十種之後,祈明老師扎實的擷取實錄製作,讓花精的根基與運用自成一套東方花精諮詢體系,祈光開始往外國花精研究並實錄擷取。這個開始純屬機遇,老師多年前與胡因夢老師的機緣,我們有了馬來西亞共通朋友的邀約,一趟單純的旅行,老師漫步在金馬崙的街道,一個像算命的攤位,張貼大王花的照片,吸引老師的好奇駐足,才發現這朵世界上最大的花是「大王花」!

當時,大王花正在原始森林裡盛開。老師被這花觸發研究者的精神,很想親眼上山去探個究竟,為何花獨一而無枝葉。AK是我們的好友,他鼓勵老師既然來了,為這巧遇盛開的奇花,我們可以改變旅程,建議大夥兒第二天早起,就請導遊帶領吧!在他熱情促成下,老師的研究心願成行了。兩三個小時原始的崎嶇無路的山徑,讓大家精彩萬分而辛苦!而這辛苦很值得,大家見證到祈明老師,第一朵異地、國際、世界第一的花精,在我們的眼前見證中下載,大王花成為祈光的第一支國際花精。

這朵大王花,在日後也帶來花友深刻的迴響。幾乎沒人選祂為最喜歡的花,但祂是那麼的得來不易。我們不愛祂的樣貌,只是反射、共振我們內心無法像祂,就只是全然的大大開花,老神在在的穩在當下,而沒有其他枝葉的雜想耗損能量。祂就純粹只有花一朵,全然合一的神態。如果,像祂一樣保有全然的精神當下,那是有難度的。不喜歡這花的樣子,就像不喜歡我們身心靈分離的狀態,腦袋不定地雜想著。所以,大王花展現靈性的全然,就是去蕪存菁展現愛的全貌,一點也不耗費在開枝散葉的狀態。世界第一的大花,在祈光卻也勝選為最有感覺,且不喜歡的花呢!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