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花女巫

紐西蘭-2j  

紐西蘭找到西方移民文化遙寄的愛情

紐西蘭的花精誕生,是常住紐西蘭的花友受託的召喚,她說澳洲的大石頭是世界的心臟,建議老師應該快去擷取波動。哇~飛遠的南半球土地,人生地不熟。當時,我倆勇氣不足,而至今仍陸續有人邀約而行,還是因緣不具足的延宕至今。雖然沒去到澳洲,也去了緊鄰的天然美地紐西蘭。祈明老師想找最頂級的玫瑰果油等好油,心想那就非紐西蘭不可。

邀一位空姐花友同行,她懂英文交易,她熱情爽快地答應帶我們飛去。後來,她卻成為我們倆的摯友,至今一起同行推廣花精的使命,也開啟了紐西蘭的南半球花精擷取。在紐西蘭,沿途可見家家戶戶爭奇鬥豔的各色玫瑰,令老師不得不動念擷取為花精,卻因而驗證同為玫瑰代表愛情,祂們生在不同土地,紀錄不同人文的觀點,玫瑰花的波動竟也精準地詮釋出紐西蘭人移民文化遙寄的愛情觀。同理驗證,花朵擁有感受人類的愛意,從與人的互動照護中,偷偷帶來的宇宙智慧,祂利用自然無言而教,呈現愛情的溫暖色澤,看見玫瑰花盛開,心房暖,愛就來了!

紐西蘭是西方精神的新生地,有絕美自然的風景,我們密訪一處古老原住民的巨石陣,親聞大自然的力量。祈明老師感性地說:「來!召喚巨石區的能量感受自然的力量吧!」我心裡想,是感受對吧!我們在一旁輕輕閉上雙眼,竟然用耳朵清楚的聽到風傳來「呼嚕嚕嚕……嚕嚕,呼嚕嚕……嚕……」是風的聲音,迴旋在巨石與自然間的精靈聲響!好靈的聲音,我們驚呼地睜大雙眼,看著彼此周遭的友人,難以置信地看著,祂們真的在呼應我們!就在那一刻,大家同時都聽見,老師召喚出巨石天地靈氣的聲音,在自然間的驚人絕響!當然,這絕頂的風響,讓我不得不輕呼,祈明老師跟自然間的無盡的默契,他們真是好朋友啦!

紐西蘭的巨石陣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