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沙漠玫瑰 (老師,40歲,已婚,長期使用花氣的資深花友)

20140315-16    

日子,大多是在疼痛中度過
記憶中,十多年來身體右肋的疼痛感一直如影隨形的伴隨者我,曾經是我生活中揮之不去的惡夢,那是一段令我恐懼的歲月,只要是快要天黑時,我就會害怕能不能把晚餐的食物消化掉,順利讓食物往下走到腸子對我來說似乎是很困難的事,常常努力到最後還是堵住不通,只得在夜深人靜時起床抱著馬桶努力吐乾淨才會舒服一些。

情緒,需要出口;如果吞不下去,只好吐出來。
起點是十三年前的事件進入生命的低潮後,好多年一直在問「為什麼?」徘徊在幽暗的谷底走不出「執著」二字,從那時候起情緒的糾結壓抑讓細胞工作加重也產生質變,於是疼痛就開始存在。起初到醫院全身健康檢查也做胃部的細菌培養都沒有問題,只有膽結石,醫生建議我多運動、食物要少油膩,真的痛到無法忍耐時,趕快到醫院掛急診切除膽囊,要先做好調適和心理準備。
直到八年前開始使用花精(氣)慢慢才明白,原來…情緒是會影響細胞也會對應身體的經絡和臟腑,反射出病氣。走在療癒身體疼痛的這條路上,一步一腳印,才漸漸深刻體驗到---治病的源頭根本在:治心,也就是「靈魂掃毒」。

一年七次的肝膽掃毒體驗

去年五月的行腳課程提到右肋的疼痛,師母慈悲分享祈明老師的研發新作品「黃金明膽」當時的我全身的細胞都在歡呼,撐了十多年,終於等到了這一刻奇蹟來臨,像是天降甘霖有種得救的無比感謝。
第一、二次掃毒在去年5月,結石的樣貌又大又黑、又臭又黏,認真看著它們,反問自己是如何一天天造就形塑累積?又若是持續在體內堆積又將是何等的沉重負擔!此刻,突然很感謝我的肝臟努力幫我抓住這些陳年黑色毒素,雖然轉化成結石帶來了身體的疼痛日夜相隨,但至少沒有散佈到全身,給足了我時間,有幸在今天可以用最自然輕鬆的方式排出體外,也逃過手術檯上膽囊摘除的一劫。
第三次掃毒在去年11月配合祈光二天一夜的課程節奏,除了大量排出結石之外更是深度整理內在的深層情緒,回家後持續在幾次的夢裡整理那些年的情緒沉澱物,雖然在那回排情緒毒、意識毒的日子經歷一段低潮,但,這一次換了全新角度的再次清楚看見、接受、謝過。

身體需要好好愛護,它是靈魂的殿堂
第四五次掃毒在去年11和12月過年前體內大掃除,這兩回排出的結石數量明顯變少變小,顏色也轉為以綠色為主,而且右肋的疼痛也明確不痛了。整個人輕盈暢通完全顯現在日常生活上,新的一年到來,發現無論在工作或家庭自然展現出一股很溫暖的包容力與正向態度、在油畫的創作上多年的風格出現新的轉化突破、在羽球比賽時身手靈活筋骨柔軟短時間內突飛猛進武功高強…仔細察覺些生活上的無數變化,覺得自己就像金蟬脫殼、破繭而出的蝴蝶。
蛻變,就這樣很自然而然的發生了。但,也有幾次在我情緒不佳或太好時亂吃一通,拉了警報又痛又吐了好幾天,時好時壞反覆幾次下來,有一天半夜吐完後,虛弱爬回床上手心撫摸著疼痛的右肋終於覺醒,對於「吃」的態度需要再琢磨,原來,打掃淨之後的身體更需要好好愛護,她是靈魂的殿堂。

第六次掃毒隔了比較久,在今年年初3月第二次上課,配合祈光設計二天一夜的課程以及藍花韭的心靈符碼行腳,身體就像花朵在春天很自然的舒展打開,承接宇宙的愛,啟動深層的修行體悟,在課堂上開出了一朵好大好美的心花,連結上自心深刻的本源,那是一場最美的相遇。這次掃毒回家後觀察生活的轉化又有新發現:除了愛上「大悲咒」,沉浸在那氛圍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在祥和;靜坐,以前想做都做不到,而這回有好多次的經驗,身體自然架好結構定住三十分鐘,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身體,似乎比腦袋還聰明有靈性。

第七次掃毒在4月,原本以為身體的結石已經排得很乾淨,居然又排出一百多顆細細小小像米粒狀,以黃色為主還出現幾顆白色,令我大吃一驚,柳暗花明又一村。有一天坐在油畫作品前看著畫面,突然發現自己備受恩寵,就像畫中擁有好多發光的亮點,無比豐盛如此幸福。後來有一晚夢見手上的手錶:時間,不見了。過了幾天開始學習放慢腳步,學習欣賞沿途風景,學習傾聽,傾聽周旁的人的心聲,傾聽每天發生的人事物,傾聽內在雙腳的力量。放手,臣服宇宙的安排。

身心靈,是三者循環平衡的修行
身和心,如同左腳和右腳,需要平衡才能順利邁出步伐。心,這幅變化萬千的內在風景在生活中接受磨練考驗把持好辛苦,學習修身養性同步透過肝膽掃毒淨化身體,舊習性同時被消磁,捆綁的、堆積的、模糊的,蒸發了,維持身心平衡就容易多了。就像一面「擦拭乾淨」的鏡子,方能精準映照出情緒(心)的樣貌;一旦,情緒能被自我看見、被自我接受,就能轉動愛,身心自然而然就達到了平衡,靈性從內而外透亮出來,整個人身體輕盈、清新明亮好氣色。身心靈,三者循環流動,不但能改變結構,帶來系統的更新:脫胎換骨,顯而易見的是情緒和生命中的創傷,也不再是身體的黑暗負擔,反倒成了養分滋養靈魂,化作春泥更護花。

 

 肝膽掃毒心得j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