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可以閱讀每一個人的情緒,花,療癒我們情緒或創傷。失眠、頭痛、皮膚問題等疑難雜症?人際關係總是遇到同樣的遭遇?......這些問題的根源,一對一的花卡關係牌陣也許都可以得到解答。

獨特的一對一花卡關係牌陣,讓我們看到內心對自己、工作、家人、人生方向等深層的情緒,呈現出潛意識裡可能連自己都還不知道的祕密,也許連身邊最親近的人都不見得這麼了解我們!

《花卡讀心術視頻》

花卡讀心術影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課題,也可能有各種情緒,情緒是萬病之源,難就難在無法深刻了解情緒與自己的關係,情緒在人際中的關係,以及和個人未來生命方向的密切關係,這些關聯看起來很抽象,卻都確實存在於我們內心,花精心靈花卡讓原本抽象難懂的內心世界,清晰地呈現在眼前。

一對一的花卡關係牌陣引領我們了解自己的情緒,透視關係的盲點,找到與自己共振最強的花精,讓花充滿愛與自信的訊息,助我們超越疾病或困境,尋得智慧與幸福。

花精課程中有一位媽媽忍不住拿出女兒選的最有感覺的六張花卡,依序是「薰衣草、鴨跖草、粉條兒菜、水芹菜、九層塔、七層塔」六張。才九歲的女孩為什麼會選到憂傷的七層塔?甚至是粉條兒菜、薰衣草?缺乏生命力的人容易選「粉條兒菜」、有靈性憂傷的人會應到「薰衣草」......

我看了排出的「花盤」後判斷,這個小孩的靈魂是帶著憂傷而來的,與父母比較不相關......媽媽聽了鬆口氣說:「一直覺得女兒悶悶的,不太會表達自己。怕黑,眉宇間總帶著淡淡的憂愁。」她一直自責是不是自己的教養方式出了錯、從學校老師或是同儕間也找不到答案。聽了「花盤」解析後,從另一角度認識女兒,她放下心上的石頭,選擇繼續讓女兒透過花精,得到心靈的愛與智慧。

20141001_1  

 

善用不同花卡牌陣的特色來了解自己

說到情緒,一般人也許會說:「我沒有甚麼情緒呀?!」其實我們投射在別人的身上所引動的都是情緒,例如嫉妒、悲傷、害怕、消極、沒有心力,甚至看別人的對錯時也會有情緒反照回來,這些我們都可以從花卡裡綜合判讀出來。

一對一的花卡,需要誠實,並準備好面對自己,直接照見自己的情緒,自覺能力高。從六張選出的花卡所形成的金字塔牌陣,我們探討一個人的表層情緒和潛意識所浮現的訊息,可以看到自我內在更深層的情緒問題。

現在,延伸而為16格的關係牌陣,從中我們看出我們的情緒與周遭重要他人之間的關係,關係花卡更實質性的拉回問題解決面,不僅用花卡介入解析關係層面自己的情緒癥結點,更以花精來解決或改善關係的慣性。

花卡-004  

例如一對情侶,關係牌陣中,女方以梅花代表自己,而男朋友是香蕉花,原來是自己內在冷淡漠然的態度,無形中給了敏感的男朋友壓力,她與男友之間不屬於你濃我濃的愛情,她是基於外在一般的看法,只是想找一位異性伴侶,她把香蕉花放在離自己主牌很遠的位置,以及男友與她的上下位置來判斷,她心裡還沒決定要接納這個人。給她香蕉花精,讓他平衡生殖輪,更有體力,且有動能。

花卡-002  

 


關係花卡透露甚至個案自己意識上都不知道的事,例如有個小孩的關係牌陣中,用紅玫瑰來代表爸爸,自己、姐姐和媽媽的牌則相連,離代表爸爸的牌遠遠的,雖然表面上看似不知道爸媽感情如何,但他內心深處似乎明白,爸爸心裡是往外追求浪漫的愛情,而家裡他跟姐姐、媽媽才是「一國的」。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