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述/祈明老師    整理/編輯室

黃金訊息:淬鍊生命的智慧

太陽具有不斷創生、燃燒、照亮、帶領整個星系運轉的力量,它也同時兼具毀滅的能量,在創生和毀滅之間昇華與前進,靈魂也是如此,而太陽是我們最好的學習對象。
黃金的延展性非常高,同樣的,我們的心需要很大的空間,如果沒有延展性就可能執著在某個點上無法前進。黃金和鑽石不一樣,鑽石為靈魂鑲上了勇氣的力量,黃金比較像針和線的穩定氣場,必須透過修煉、焠鍊而成金,過程中經過高溫搥打,不同方式的塑型,經歷很不同的整理過程。古代以黃金煉金術來比喻心靈的焠鍊,玉要琢,金要煉,好比我們的人生旅程,從出生到結束需要不斷的整頓自己,生命的總總過程無非是在焠煉自我,經歷過程才能體會,體會後才能夠獲得經驗,這樣才能夠磨練出智慧。
在這總總的過程中有許多元素的陪伴,五穀雜糧、地水火風、空氣陽光水等,都給予我們無限的幫助。黃金也是,它是特殊的元素,具有獨特的管道,不同於花、藥草或其他,黃金幫助我們體會「當下就是修行」,直心就是道場,在於修「心」,不管過去現在未來,當下此刻才是修練的關鍵,學習黃金焠鍊的過程,學習它的延展極性,最後展現純金的價值。

祈光空間77-黃金訊息-1   
未經焠煉的靈魂是高傲的,不管過去是天仙或極惡來轉世,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經驗要歷練,老天給予我們的都是最特別的,無法比較,所以我們要認清所有的元素,認清自己的本質,我們都是地水火風所組合,分解到最細緻我們都是光的組合體,沒有好或不好,經歷生命的一切讓我們焠煉出純粹的智慧。
黃金訊息對身體的反應非常大,不通的地方會活血化瘀,產生疼痛,我們在四天課程就有學員痛到哇哇叫。血液很容易瘀塞,堵的越厲害的身體的感受越強烈,也許第一天還好,但黃金訊息持續深入,疼痛可能會在幾天後才出現。

 

鑽石訊息:為靈魂鑲上自信的鑽石,折射出所有愛之光


鑽石在人類的集體意識中代表珍貴與稀有,將這物質層面的意義化為內在的力量,我們發現鑽石訊息具足了勇氣和堅定,鑽石吸收光也折射所有的光,切面導致不同的頻率變動,是世界上最堅硬的東西,經過長時間高溫高壓作用而結晶,這過程中吸收了所有的能量,也折射所有的訊息。經過訊息淨化之後成為純淨的管道,能夠吸收全光譜光而折射。而物質界的光是直線,但身體不能都接收直線,我們將鑽石轉為頻率振動,波動可以進入經絡和意識層面運作。
自信和自大是一線之隔,勇氣和霸氣也只是一體的兩面,鑽石好比探照燈,打亮內在需要轉化的訊息,細緻、直線的光,無論善良或黑暗全都照亮。我的女兒用了鑽石訊息,整晚都在算術,她一早六點多就起床坐在書桌前,問她,她回答:我很早就起床,不想在夢裡算數學了。鑽石訊息照亮她感到挫折的部分。

祈光空間75-鑽石訊息-1    
鑽石訊息輕盈且往上連結的力量,與白蓮花精很搭配,純淨且連結梵天的訊息,讓靈魂之光展現獨特的氣質。有些人害怕被看到、害羞、沒有自信,當靈魂鑲上了鑽石的訊息,讓人變得有勇氣,在人際上更和諧;花則展現智慧,是開啟我們內在智慧的鑰匙,我們建議使用鑽石訊息同時配合花精,讓花精消弭內在的負面陰影,轉為純淨的靈魂光輝,花精與鑽石訊息將折射出所有愛之光。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