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陳祈明  整理/編輯室  (祈光空間88期)

身體的清明幫助心靈的淨化

由古至今一致的追尋道路是:健康、長壽、靈性成長。先賢求靈魂的進化、長生不老,往往閉關靜修,吃完全乾淨的食物,讓身體有好的燃料進行代謝,因為開悟後的身體精微系統啟動,可以感受到食物本身也有訊息,好的訊息有助心靈沉靜,反之則阻塞精微系統,干擾靈性的澄澈度。身體就像是一座聖殿,四通八達的網絡由生命之光交織而成,穩定的訊息場才能讓靈魂清晰地銜接宇宙自然的頻率。

人體好比一個小宇宙,也許這樣比喻太抽象,我們也可以把身體想成是一個地球,無數的生物群落,70%的海洋,還有核子電廠、化學工廠、食品畜牧農耕……,地球有多複雜人體就有多麼複雜,各部分的運作機制和作用可以想見身體的機制。現代人的DNA系統和古人沒有太大的不同,但社會更為繁華,食物鏈更形複雜,許多想不到的誘惑製造出慾望,但過多或過於複雜的食物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毒素累積和肥胖是直接的結果,氣脈阻塞也導致心靈的困境。

祈光空間88-煉金術

國人據說每年由疏果穀米中吃到上斤的農藥、抗生素、環境賀爾蒙等,再加上電視、網路、人際往來、各種磁波干擾、水源和空氣汙染……身體的肝細胞不斷消化解毒運作不得休息,臟腑的和諧和健康也一再地受到干擾,「淨食」對於現代人而言的重要性更顯重要!

古代仙術或道家修煉之法,會選用乾淨的食物,避榖,休息,讓身體有淨化代謝的機會。心理上我們也懂得藉由靜坐冥想或回到幽靜的大自然中,讓轉動不停的大腦袋暫息停頓,以各種身心靈方法進入內觀而獲致靈性的體悟。淨食與內觀過程中,運用對的方法讓身心銜接上不同的能量管道,協助轉動內宇宙的智慧,進入更高的身心頻率,有助於我們的身心去蕪存菁,這就是黃金「無限延展、去蕪存菁」的心靈煉金術。

906572743  

心靈煉金術:由身體轉化而出的精微能量系統

身體是淨化的橋梁,以現代語言而言就是指身心靈,它成就靈魂的力量。身體需要乾淨的食物、好的能量和環境,身體的感知和感官變化形成了心的幻化,心並不存在,但受到感官影響生起,身體就會紀錄訊息波動而凝結。舉例而言,也許他人的一句話,心有所感知,就間接影響到氣,進而干擾身體的氣脈或臟腑運行。

我們都同意心情不好會對身體免疫系統直接造成影響,如何讓心進入寧靜祥和,首先要療癒情緒問題,生活中的壓力,情感傷痕,成長過程的挫折,童年的心理創傷等,形成壓縮的記憶磁場,讓我們一再落入同樣的情緒和疾病狀態,用花精的愛和自尊自信來平衡,透由內觀自省,學習花的愛,學會善待自己,進入和諧喜悅快樂。

心靈煉金術是由身體轉化出精微的能量系統,身體需要能量來運轉生命的力量,兩大管道攝取能量:一、消化食物轉為能量滋養細胞;二、直接接收宇宙能量系統,以各種生命電磁波動維持生命能量之所需。心靈煉金術運用訊息活化的乾淨食物,或大自然能量淨化方式,釋放體內毒素,讓人體與天地能量連結,轉動身體內宇宙的能量,自然而然切換身體攝取能量的管道,由物質層面的食物攝取,轉為直接接收宇宙能量系統。丹田要熱,脊椎發熱,帶動任督二脈氣之運轉,五臟六腑因脈輪的運轉而活化了,靈性的體悟將自然而然地打開。

祈光空間88-煉金術-2  

排毒、減重、回春、煉金術

在此過程中「淨食」非常重要!當我們暫時避開五穀雜糧等物質,身體消化系統得到休息,排毒系統可以專心運作,此外,身體還會產生一種「自體溶解」的作用。何謂自體溶解?淨食過程中,沒有外來的熱量及養分時,身體的新陳代謝還是會持續運轉。這時候身體內部會展開一個生存的機制:自體溶解,自動將體內平日不需要的東西分解消化掉,也就是燃燒消化本身的組織來維持生命。首先溶解老弱殘兵如老、病、死亡細胞、突變、癌細胞……或脂肪囤積物等。自古以來淨食就有回春的功效,原理就在此。

淨食還有另一重意義就是供給乾淨的食物,好的食物營養元加上光訊息的活化,能夠使我們不受食物雜亂訊息的干擾,而且共振純淨的心靈訊息。銜接宇宙訊息場的光訊息食物,純淨的訊息協助淨化身體,由身體轉化出精微的能量系統,切換另一種能量進入共振更精微的頻率,使心靈清明,靈性有呼吸舒展的空間。

1  

心情不好身體代謝就差,以花氣來緩解情緒的問題;造成身體老化、癌化與毒素的第一大殺手自由基,則用光訊息食物來平衡。以光之細胞油蜜幫助代謝體內的低密度膽固醇,訊息活化的淨腸酵素富含膳食纖維、有益菌,不只排除宿便,連同腸道中食物的雜亂訊息也以白光淨化了;藏紅花紅麴醋是血管膽固醇的清道夫,其中超氧化岐化脢SOD公認為目前最具抗氧化能力的酵素,有助身體對抗自由基。

以花氣為心靈支持的力量,放鬆寧靜中,光訊息的食物會幫助身體自動運行,三天中暫停五穀雜糧,只吸收必要且優質的必需營養元,身體會聰明地用在重要機能和強壯的細胞上,而老廢變質的細胞或脂肪囤積物就能加速代謝燃燒掉了。每週一天,或每個月三天的心靈煉金術,兼具排毒、減重、回春,與身心精微系統的啟動,讓身心靈一同昇華,細胞感知打開,接收宇宙訊息!

 

※為身心重新下載宇宙光訊息,活化細胞的原始生命之光。適合:
1.身心代謝不良而沉重的人
2.身體毒素累積過多的現代人

3.身心精微系統正在啟動的人
4.追求身心靈明晰淨化的人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