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編輯室

光訊息讓我們與靈魂相遇-2  

身心精微系統暢通,人體氣脈就會敞開且變得厚實,這時,我們才能夠身心合一地接通內在的神性空間。不同脈輪的疏通與否,深受情緒的影響,情緒其實就是一種氣,人體深受氣的升降影響而敞開或緊縮。例如海底輪和原生家庭或童年的經驗所衍生的情緒有關,喉輪和表達有關,心輪與愛相連,相關的情緒有悲傷、悶氣……花氣有上百種,透由花卡解析讀取自心現況,能夠釐清楚情緒的癥結點,所謂治病治心,情緒是心的線索,花氣在療癒情緒的過程中,層層淨化脈輪啟發靈性。

花氣和光訊息中的心靈奧祕

靈魂有屬於過去的記憶,身體裡有繁複的DNA印記,還有這輩子的成長的所有歷練,就連滋養身體的五穀雜糧也呈現出複雜的訊息系統,這些種種的因素都影響著我們與純粹的靈性的連結,入世為人惟有健康的厚實的身體,才能夠承載內我豐富的靈性感知,落地化而為實相。

因應如此複雜的內在外干擾因素現代人疲於奔命,因而世紀憂鬱、焦慮、恐懼瀰漫,必須有深達振動層次的輔助快速地穩定身心訊息場,靈魂才能夠有效率地落地實踐願望。

舉例,酵素是細胞的工程師,舉凡修復、代謝、消化、健康都需要它,我們恢復其與大自然共振的頻率,當它進入身體,細胞會認得它,接受它的頻率結構,進而讓它在身心場域發揮加乘的作用。

我們研究咖啡的頻率,原始結構與心靈本質共振,再加上自古以來用藥時做為引動力的白酒,就是要讓這些心靈食物的原始頻率能夠與內在心靈共振,進而滋養活絡。「光訊息活化」說穿了就是把神聖空間的空性轉化為物質,讓我們能夠透過食物得到身心靈的連結,身體得滋養,心(情緒)得淨化,進而提升靈性。

光訊息技術讓食物回歸生命全息

光訊息技術讓烘焙過的咖啡回歸生命全息,讓酒在釀造過程中累積的雜亂訊息淨除後,以既有的高穿透性打開內我神聖空間,由於酒的高穿透性質,建議要少量善用之。過去皇帝以酒祭天時透過繁複的儀式去轉化酒的性質,許多宗教系統則禁酒,原因是酒在還沒有淨化的身心場域中可能導致亂性,蒙上了罪惡的性質。

喝了光訊息活化的咖啡白酒之後,感覺到氣脈全開通透厚實,就類似道家修練系統中的食氣,讓細胞往上提升直接吸收能量,精微系統打開,心進入寧靜空間。在心靈咖啡結合白酒的訊息作用下,能量場厚實飽足,身體自然會想要動起來,只要循著身體的陰與陽,在定靜中往復自然而動,可以幫助打開氣脈。

光訊息讓我們與靈魂相遇-L1170062  

花氣如何協助我們進入內我神聖空間

腦意識與神識(潛意識)之間的關係可比電腦,電腦資料庫好比潛意識,中央處理器就是腦部細胞,我們看不到電腦資料庫,除非透由中央處理器顯像於螢幕,同理,潛意識的訊息需要經由大腦神經元細胞處理,而以影像傳遞訊息,好比夢中我們可能取用特定人事物來表達潛意識的訊息,我們不會認定夢中的「三叔公」就是他本人,我們是藉由這個人來表達特定的意象。由此可見,腦意識和神識是交互作用的。

腦意識和神識不同,大腦皮質細胞記憶生活中的繁瑣細項,從不停歇地轉動,除非我們停止呼吸,否則大腦意識根本停不下來,充滿了念頭和想法;在這些無法止息的念頭中,有些鳳毛鱗角的「感受」,例如感動、溫暖的愛意、喜悅……甚至那任由腦中念頭來來去去而心不受所擾的定與靜,這些都是神識,是我們所追求的靈性意識。很多人在喝花氣時都有類似的經驗,清楚發覺自己在生氣或嫉妒,看見自己的所思所想所為,這正向的定靜之力是花的靈性助力,使我們能夠超脫自我昇華靈性。

神聖空間,一切如是

覺字拆解開來,意指看見宇宙的真相。覺察是一種神性意識,在起心動念的當下立刻覺知到身體反應、心理意識、情緒的來龍去脈。以生氣為例,有人渾然不覺地指著他人大罵,有人隱忍不發內心糾結,有人則在起心之時神識已啟,不忍不發,他好奇的是緣起,看的是自己意識的幻變。花如同明鏡照見自心了了分明,觀照某種感受生起,耳聽周遭嘈雜聲音,看著自己正在批判自我……即使腦意識不斷地想著過去和未來,不斷地製造紛擾不安,我卻能感受一種靜和空,包容一切如是。

這場深冬白酒會給予的是一種「感受」,豐厚的能量如同光之羽翼鬆動核心,不管表層有多少想法交雜,我們都明白吉光片羽間那永恆的美好會支持著我們,指引著我們前進。

光訊息讓我們與靈魂相遇-3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