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動力之花:雞冠刺桐─了解自己,穩健清晰,勇往直前】

0026-雞冠刺桐  

花語:

 

上下扎實流動的支持之力,帶來穩健清晰的能量,讓人的思緒清亮,明辨外在事物的變化。

 

大樹的能量,給人衝勁與力量,能踏實地朝目標努力,清楚自己的角色與能力,懂得因應外在的變化,而理出恰當的分寸與界線。寬大、包容、開闊、勇氣、自在,有未來感。撫平對未知的恐懼,提供動力與方向,讓人舒展心胸,勇於走出自己的路,獲得內在的安定感,能落實夢想的實現。能平衡陰陽,調整內分泌系統。

 

雞冠刺桐的特質:

刺桐是一種美麗的大樹,青翠的葉片圓潤光滑、對稱有致,配上鮮紅色的花朵,高高矗立在庭園、校園或人行道旁,很是賞心悅目。她把熱情毫不保留的展現在花朵上,光滑鮮亮的花瓣往往成串豔麗的懸掛在樹梢,展開前呈彎刀形狀,打開後則是特殊的心型(旗瓣),頭部伸出獨特狹長型花瓣(龍骨瓣),包裹住雄雌蕊。

雞冠刺桐花精擁有大樹寬厚的能量,既包容且開闊,花朵吸收充分的陽光能量,帶來希望與勇氣;如同彎刀的花苞,象徵清晰的區隔力,讓人思緒清亮,能明辨外在事物的變化,且穩健清晰的掌握人我之間的方寸與能力界線。

花開厚實飽滿,似乎允諾人未來的光明性,花精能量有如一把火從海底輪往上竄升,力道很強,像革命烈士,有氣魄,往前衝。寬大,包容,開闊,勇氣,自在,有未來感。雞冠刺桐花精平衡身體的能量,由陰導陽,使陰陽和諧,有益於維持內分泌系統的健康。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