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和力之花:融化自我的界線,踏實地活著】

40平地絲瓜花    

花語:
減低防禦心理,讓人打開視野與心胸,消融自我僵化的思想與行為模式,適合想得過多,情緒複雜,卻無法落實的人。她讓人的情緒與腦壓舒緩下來。

花瓣很柔和,花精有謙虛的特質,很踏實,讓人有目標,不迷失,不再不切實際,懂得務實生活。

對於卸除生育重擔的中老年婦女,花精有助於其維持身心的平衡健康。

 

 

平地絲瓜花的特質:

身為人們食用最廣泛的蔬果之一,絲瓜這種植物真可說是徹底的奉獻付出,由嫩芽、花朵到果實,提供豐富的滋養。一株絲瓜可以無限制的開花結果,產量驚人。柔柔皺皺的黃花並不豔麗,也談不上美麗或優雅,反而讓人聯想到老婆婆臉上的皺紋,可是那鮮亮澄明的顏色,令人打從心底覺得溫馨舒服,完全沒有距離感。

平地絲瓜花精謙和踏實,柔順得有如鄰家女孩,善巧懂人心,樂天、開朗、知足、豐盛,而且無私的付出。如此德美兼備,任何接受她的能量滋養的人,都將體會到與人無爭的清涼、體貼奉獻的快樂,以及生命源泉豐盛之道。

平地絲瓜花精適合需要增加行動力以實踐理想的人;容易在新環境迷失自己,需要建立原則的人;更年期女性等面臨生理狀態調整的人。花精有謙虛的特質,很踏實,讓人有目標,不迷失。有些剛進社會的新鮮人容易在新環境中迷失自我,絲瓜花精能幫助他們建立自己的原則。能量匯聚入腦海,有助於調整腦波。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