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力之花:掙脫束縛,充滿行動力】

 

 葛花1  

花語:

如水般活躍善變的動能,注入身體活潑的能量,感覺身心的流動與自由,伸展意識的覺知空間。

現代生活無法避免要面對紛亂複雜的情境。生活混亂失衡、身體痠疼卻查無病因,或因心結、想法過多,導致自我綑綁,而無法適應環境及人際往來等,容易使人處於莫名的焦慮與恐懼中,如何保持一顆平和穩定的心是我們最大的挑戰。葛花幫助人在混亂當中理出頭緒。平衡身心,穩定心情,並且讓人打開心胸,以自信堅定的動力邁步向前。

 

 

 

 

 

葛花的特質:

葛藤植物擁有生命力強韌的特性,她喜歡纏繞大樹,藉此攀向高處,有時甚至看到某些樹因為蔓藤的綑綁,而無法自由伸展枝葉。無論地形如何顛頗,藤莖如何複雜的蔓生,花莖永遠朝著天空生長,因而能夠接收到充足的陽光,遠遠望去,一根又一根直挺挺的花梗,頂著紫紅色的長長花序,成片生長好不特別!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