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動力之花:清靜穩定的大能量,讓人立即獲得重生】

 78白花大曼陀羅  

 

花語:

立體多面旋轉的清淨之光,白淨的動能如泉瀑洩下,挺直引導的力量帶給人專注,跳動的腦波使意識鮮明而開闊。
清靜穩定的大能量,撫平強烈的情緒起伏,以及壓力、挫折等引起的巨大壓迫感,迅速補足身體的精力,活化全身細胞。讓人立即獲得重生。她安定情緒,讓心情愉悅,生命力、體力同時提升。帶給人強大的安定力量,能與天地自然融合無二。

 

 

 

 

 

 

白花大曼陀羅花的特質:

白花大曼陀羅是林間道路常見的花,長長的花萼像喇叭一樣,因為大而重的緣故吧!花朵垂墜,朵朵潔白的花襯著綠葉,比起一般的花更為巨大,讓人好奇地想要站在花下一探究竟。西方取名為「天使的喇叭」,白花大曼陀羅的確名副其實。常見的大曼陀羅花有白、紅、黃多種,我擷取了紅花和白花兩種,在訊息特質上兩者都有修復身心耗損的大能量,以及平衡鑽牛角尖的特質,兩者也都擁有聖潔的精神力,而在顏色上,相較之下白花比紅花更能連結純淨靈性次元。

與白花大曼陀羅花精互應的人對於內外狀況都「知道」,但不受影響,胸有成竹的,超脫、自主,不太管人世,他們需要的是靈性層面的導引,以光來照亮對人事物的執著想法或浮動的心情,白光具有淨化的作用,讓人以更寬廣的角度、靈魂的視野重新看待生命事件,而擁有超脫的能量,定下來,隔開來,與困擾的人事物之間建立健康的界限。白花大曼陀羅花精也能在身心各方面補足耗弱的能量,讓人重燃希望,紓解壓力和負面心情,宛如天使的號角吹起,使人呼應內在的召喚起而行動,純淨清明地照見內心和外境,凝聚正向的行動能量。

對於靈性修持上遇到瓶頸的人,白花大曼陀羅花精也是很好的超越助力。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