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秩序定心之花:能量開闊,條理分明,堅定厚實】

黃大里花2j   

 

花語:


深遠氣度,展開溫馨之光,若有似無清拂之能量,傳喚清透溫柔如月之光,使心靈沉浸於安適的美妙中。

具有安定心神的作用,可以緩和惶恐、不安、抑鬱、緊張、猶豫,以及過於求好心切的心情,整理深層意識,釋放因壓抑而累積的許多不如意的情緒。花精修復創傷,給予人柔軟、滿足與確定感,讓人能輕鬆駕馭自己的情緒,走出計劃性與條理式的框架,自在表達情感,並且調整與他人溝通的方式。

 

   

 

黃大里花的特質:

黃大里花是由一片片捲成筒狀的花瓣聚合而成,看起來整齊有規律,這讓她的花瓣不容易折損,往往可以維持一個多月的盛放,生命力與能量之旺盛可以想見,所以用過黃大里花精的人都會說,感覺整個人穩穩的,而且心開放不少。

花型長得如此規律,象徵著某種內在穩重內斂的秩序,那秩序一圈圈擴而成為一種內蘊的大能量,好似清透的月光照亮人心,打開我們心中一個一個封存已久的抽屜,溫柔掃除多年的污塵,以安穩取代擔憂或慌張不安,以希望與力量取代長年的抑鬱與無望。

黃大里花精很適合一板一眼或過於散漫的人,這是兩種性格的極端。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