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之花:如母親溫暖柔性的關懷】

澤蘭  

花語:
翩翩飛轉送出愛,關懷滿滿的能量,注閏心海裡,為心繫上愛的祝福,燃起無限之光。

澤蘭是代表關懷的花,花苞一顆顆集合在一起,尖尖的,會逐一開出朵朵白花,散發溫暖、溫馨、熱情的特質。
對於習慣倚靠自己,緊繃而無法放鬆,不懂如何付出或接受關懷的人,最有幫助。花精讓他們覺察到自己的需要,不再因為害怕受傷、害怕回饋,而佯裝冷靜堅強。對於強烈期望得到他人的關懷,卻難以表達的人,澤蘭提供溫暖熱情、體貼細緻、充滿自信的能量,讓冷漠淡然的心,得到飽滿的安慰與關懷。

 

澤蘭的特質:

澤蘭花雪白中帶粉紅的色澤給人一種豐盛飽滿、能量充足的感覺,看起來既熱鬧又溫暖,小花們是如此快樂、細緻、和諧。當主莖上的百朵小花一一綻放時,奔放的能量燃起了無限的希望,像是永不止息的愛,提振我們失愛冷漠的心情。

澤蘭花整片看起來很和諧,內在能量卻從未平息,一朵朵小花陸續爆開,好似一個人表面看起來平靜安定,其實內心卻有著細細小小的心事、情緒或矛盾,無法撫平。他們多半希望被關懷,卻說不出口,或是根本不自知,有時則希望自己能付出關懷,藉此尋得自我的認同感。有人說,澤蘭花精給人的感覺有點兒像吃巧克力,溫暖和諧的能量迅速提振精神,修復愛與關懷的匱乏。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