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定隨和之花:清心隨喜,悠閒安眠】

DSC_8599  

 

花語:
一片淨白之光燃起燄火,粹鍊出一顆顆白晶,孕育內化生命之火源,溫馨安適且心清明。

使人的內外在合一,堅定原則,且勇於面對自己的孤獨,以及內在軟弱的一面。對於逃避、缺乏原則與主見,或者拘謹、僵化,裡外不一的人都很幫助。她使人的心靈柔軟潔淨,表裡一致,能勇敢堅定地面對一切的人事物。隨順生活,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柔和舒適,懂得好好休息。

 

桂花的特質:

桂花並沒有豔麗的外貌,花又細又小,四片圓潤花瓣,雄雌蕊並不明顯,顏色多為乳白或黃色,花序一整簇頂生或腋出,細軟的花柄總是撐不住花冠,歪歪倒倒隨意開花。她顯然並不打算用美貌來吸引人,也沒想過該有點堅持或個性,一派的悠閒隨意倒也令人安心。不過她可不甘寂寞,即使花朵不顯眼,卻暗香飄散,就是要人記住她的好。

我運用桂花花精這溫柔隨和的特質,喚醒缺乏原則與主見的人對自我的自覺,使他們清楚自己慣性的逃避模式,以及過於隨和而不敢對他人說「不」的困擾,重新找到清晰的自我定位。這部分的運用和黑眼花花精有異曲同工之妙,有時也可以直接用刺葉王蘭花精增強其自我意志,端視個案自己選擇。

桂花花精讓人自在安定,與世無爭,內外在合一,堅定原則,且勇於面對自己內心的孤獨感。她溫馨安適,使心清明,學著勇敢堅定的面對一切。隨順生活,找到生命的著力點,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