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展現之花:柔軟祥和,心靈有愛】

DSCF2136  

 

花語:


如流星匯注的光,充滿愛、柔軟、祥和的氣息,讓全身柔軟舒服放鬆,平穩寬廣的能量撫慰內在強烈的情緒反應,給人開闊的視野,眼光放遠,安穩有定力。
生活中大小事件日積月累,在心中積蘊著情緒的風暴,很容易因為小小的事件就突然暴怒,或者壓抑不住強烈的情緒而想要爆發。花精讓人打開寬廣的角度看事情,穩定的能量給人定力,能平息怒意,不再過度注重細節動輒生氣,能清明的往內看負面情緒,打開心量看見內心柔軟的愛意,眼界開闊。

 

 

 

玉山薊的特質:

觀察玉山薊的外型,發現植株構造和人體肝臟小葉的細胞組織放大圖很類似,難怪薊草能治療肝臟疾病,葉是鬆弛劑能幫助人放鬆,我想她的花必定也能對應和肝有關的情緒。中醫說肝主怒,生悶氣、壓抑情緒、煩躁、脾氣想爆發等,各種情緒內壓都會導致肝氣逆行而傷肝,這些也都和玉山薊花精有關!

玉山薊是引領人由小我走向大我的心靈花精,小我的緊縮、無自信、負面、苛責、評判、注重細節,在花精的影響之下,被大我清明的、光明的意識消融掉,流星似的光匯入心靈磁場,讓人沐浴在愛的能量中,自在展現自我,充滿了感恩之情。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