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之花:慈母般溫暖包容,找回自己的定位】

山芙蓉-0020  

 

花語:

溫熱的能量結合與光的世界,層層暉散的能量氣息,熱情溫暖,轉化心而見寬坦。

如同慈母般無私奉獻的白花山芙蓉,包容人們心中的苦悶、焦慮與害怕,她以柔軟和慈心為人們接通心靈的管道,讓人重新找回自己的定位以及人生的終極目標,懂得如實表達自我。撫慰總是犧牲自我以成全他人,或表面盡責而內心卻消極的人,提升人心靈的能量,愛自己,做自己,由內而外散發穩定、熱情與鬥志。

 

 

白花山芙蓉的特質:

山芙蓉整株長滿細毛,花和果實也不例外,即使如此,她們仍舊是各種昆蟲的最愛,花朵約十公分大小,由五片白色花瓣組成,綻放後逐漸變成粉紅色或紅色,黃色的雄蕊與雌蕊組合成的花心,給人無比溫暖柔軟的感覺。花瓣大大敞開,讓昆蟲容易停留,提供牠們豐足的大餐。好似一個溫柔的慈母,無私的佈施與付出,關懷周圍所有人。

在心靈層面,白花山芙蓉花精使人無比穩定、清淨,開始深層的意識,有人說:「花精溫柔慈愛的能量像是觀世音菩薩。」柔軟、柔和、睿智,撫平潛意識裡未知的焦慮、害怕與擔憂,開始靈性智慧。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