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之花:樂天合群,活出自我】

咸豐草花4  

 

花語:

一股廣闊扎實的熱情之光,溫暖沉緩的包覆身體,環繞形成一個自由呼吸的空間,讓人昂首闊步散發自信之光。

咸豐草使人心胸開闊清靜,溫暖舒適。帶來安定的力量,讓人放鬆、有安全感。敢於冒險,不再畫地自限;勇於承擔必要的責任與壓力,而且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她幫助人們回歸孩童般的純真,找回自我與自信,能夠欣賞自己愛自己,並且安然自在地表達自我。

 

 

咸豐草花的特質:

仔細觀察咸豐草白色的花瓣,有五到八枚,盛開時毫無保留,花瓣外掀到甚至有些下垂,挺出澄黃色的花心,這完全不設防的花心,其實是許多管狀花朵聚集而形成的花中之花。她不像其他花朵,總是要呈現最雅致的樣貌,反而看起來很隨意,有時花瓣早已殘缺不全,她仍舊快樂的盛開,像個缺牙的小孩自在開懷大笑,這是渾然天成的自在與自信,她的身上看不到絲毫的做作或不自在。

對自由的渴望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咸豐草型的人不喜歡一成不變,他們常常想要逃離現實,像和平鴿振翅飛向遼闊無際的天空。「離開」成了他們追尋自由的唯一方式。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