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之花:療癒情傷,由內而外充滿魅力】

紅牽牛花5  

 

花語:

圓圓迴旋之能量,閃電流動於身心,帶來心靈的魅力,散播自信與生命的轉動力。

撫平因愛而受傷的心靈,照見伴隨著情感傷痕而來的負面情緒,如嫉妒、不信任、封閉、抑鬱、恐慌、焦躁、認知扭曲、沉緬於過去,甚至固執僵化等。安慰煩亂的思慮與多夢,舒服沉睡。溫暖與自信的特質,可以重新建立人正向的生命價值觀,使之更自信地展現自我,由內而外散發一致的美麗與信心。

 

 


紅色牽牛花的特質:

任何人看到紅牽牛花都會驚豔,明亮的紅色散發奇異魅力,令人印象深刻。襯上潔白的花心,更顯亮麗有神,好似陽光下大街上,忽見氣質出眾的美人,吸引所有人欽羨的目光。她燦爛,溫暖,白色的花心有一點深度,迎接、蓄存、充滿能量。雌蕊從深處長出來,內在有深層的安定力量。

仔細看花,深陷的管狀花心勾勒出陰影,薄薄的花瓣似乎很容易就破損,讓人聯想到有些外表亮麗的人,深層的內在卻很憂傷,力量不足,沒有安定感。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