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智慧之花:身心不分離,洗滌潛意識】

薰衣草  

花語:
寶藍的鑽石光,讓人進入虛實間,傳喚母性綿綿溫緻的能量,直照靈魂安定之力,讓身心和諧律動。

夢幻、清明的紫色,進入心靈深處,療癒潛意識的訊息。適合過於注重靈性生活而忽略現實的人,協助其回歸身而為人的本分,忠實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再忽略現實人生。
柔和舒適的能量,撫平從小不被重視與疼惜,而產生的自憐與沒有自信,帶來愛、希望與動力,淨化洗滌潛意識雜亂的訊息。讓人瞭解靈性的層面,開啟內在的智慧,覺醒,身心靈連結得更好。有助於安穩休息,能面對緊張。

 

薰衣草花的特質:

我們曾經在鮮花療法的課程中搬來不同的花讓學員選擇,薰衣草是其一。學員畫下自己最喜歡的花,在一筆一畫勾勒的過程中,花朵會共振學員內在的情緒、個性,讓自己看見,我再把花的訊息傳導給學員,藉此療癒他們的心靈創傷或平衡負面情緒。

薰衣草看起來夢幻,其實有很深的心靈層面,喜歡她的人內在多少有悲傷、想逃離的心情,就跟長長延伸的花莖一樣,想遠離繁雜的葉子,也就是現實面的生活。幾乎所有選擇薰衣草的學員都說,畫時很討厭葉子,心情很亂,想放棄,甚至有人乾脆忽略不畫葉子,只突顯花和花苞,顯然他們傾向於只追求靈性成長,刻意忽略現實。花如此精準的照見人心,不禁讓人驚歎大自然的神妙!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