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穩之花:穩定低頻的大樹能量】

L1000811  

 

花語:
霧光團團綿綿冒出來,靈巧依附貼近人心,微光靈出光華的靈之燈,層層綿綿傾洩流沙的霧光。

穩定低頻的大樹能量,瞬間撫平慌亂、焦躁的浮動心情,安定內心不平衡的衝動與想法,讓人回歸生命本質,沉穩有智慧。
在成長認知的過程中,因為身心創傷或其他緣故,形成思想與心態的偏差,引發思想扭曲的現象。這類的人看待人事物比較容易有不平衡的心態,台灣紅楠可以提振其生命的力量,幫助人輕易擺脫埋怨不滿的情緒,覺察自己的慣性思考模式與心結,重新以正面的態度來面對人生。

 

台灣紅楠花的特質:

春天走入山間,許多人都會被紅楠奇特的大芽苞吸引,深紅襯綠,層疊間伸出嫩芽與花苞,清新昂揚的生命力悄然滋長。仔細一看,紅紅尖尖吸引人目光的是嫩葉,晶瑩小巧、青綠透亮的才是花朵,五片卵圓的小花瓣,黃綠色豐富爆開的雄雌蕊,在一片紅綠相間中格外的閃耀而明亮。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