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幾個荷爾蒙變化很敏感的時期,包括青春期、月經前後、生產前後、更年期都是體內荷爾蒙急遽變化的幾個時期,女性的調養要提早從青春期的時候開始,持續身心能量的平衡與和諧。
女性更年期年齡大約落在45-50歲之間,此時生命賦與女性孕育生命的功能告一段落,然而和生殖有關的女性荷爾蒙對於整體生理,包括維持旺盛的脂肪、蛋白質、血糖、尿酸、礦物質等的新陳代謝功能減緩,而引起了許多更年期不適的症狀:像是臉潮紅、夜間盜汗、失眠,這段期間的過程因人而異,同樣都要注意身心的調適,適度的運動與休息,舒緩壓力。
男性約莫比女性晚10年,因為男性荷爾蒙濃度不足所造成的男性更年期症候造成的身心不適並沒有像女性般明顯的症狀,但是普遍也會有體力衰退、疲倦、骨質疏鬆、憂鬱、易怒、失眠等症狀。
更年期是正常的生命週期,以正向積極的情緒來面對生命週期的轉換其實很重要,同時食療或營養素補充並來減輕更年期症狀與不適。
適用對象:面臨更年期症狀的人、內分泌失調的人、需要紓壓提升睡眠品質的人、情緒起伏大無法控制的人、身心飄忽需要存在感的人。
熟齡滋養,青春打底
【香蕉花花氣】滋養下三輪,增加活力與生命力,提振生命動能好氣色。
用法:每天四次,早午晚睡前各一次,每次四滴。
【德國丹菲特紅酒】紅酒富含鐵質、丹寧、花青素、白黎蘆醇等高抗氧化物質,能放鬆安定、提升睡眠品質。
用法:睡前先喝紅酒30-100c.c.,紅酒輕篩身體清理細胞濁氣,靈魂輕盈自在。
【大王花精蔬果酵素】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的完整營養,快速連結身心。
用法:紅酒之後,喝30-50c.c.,給與身體場能量,吸收營養補充體力。
【花氣導航海洋活鈣】更年期後體內的雌性素分泌量減少,會加速體內的骨質流失,因此適時地補充鈣質增加骨本穩定電磁場,提升睡眠品質,開心喜悅。
用法:紅酒之後,補充完花酵素,再以2顆鈣連結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
【琉璃苣花精光之細胞油蜜】四種純淨植物種子油脂與能量守護身心精微能量,好油中的必須脂肪酸有助於女性內分泌的平衡與調節。

用法:每天兩次各5-10c.c.,最後用油蜜後再入睡,在泡泡般安心的氣場中,輕盈的靈魂再度和身體重新接上,進入美好的睡眠,迎向美好的明日。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