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營養豐富,容易吸收,比吃水果還要營養!

天然釀造果醋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經四道發酵,以米醋為基底,為了增添風味和營養,再把新鮮有機蔬果破碎後,浸泡于優質的米醋基底中, 制成果醋。一來醋酸含量比例容易掌握,品質可以保持始終如一;而且再發酵過程中,醋液會將蔬果的營養精華解離出來,水果中的天然抗生素、微量元素、豐富的酵素、維生素等,被米醋中的醋酸解離出來,分解為有利於人體吸收的小分子營養元素。 醋酸不但能完整保存糙米、蔬菜水果等內含的營養素,而且存放愈久,風味愈甘醇。

.醋是鹼性食品

天然釀造醋經過科學驗證,雖然喝起來是酸味,但是經過體內燃燒之後,能在兩小時內分解排除血液中之乳酸與焦葡萄酸,使血液恢復正常之弱鹼性,醋富含酵素、有機酸,促進新陳代謝,防止肥胖、消除肌肉與關節的酸痛,治療便秘,降低血壓……

.醋能活化細胞:補充身體必須酵素、礦物質、有益菌、維生素、胺基酸

天然釀造果醋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水果含有豐富的酵素及天然抗生素,酵素是維持人體正常功能的必須要素,至少有好幾千種,它是參與人體所有活動的必須物質,包括修復組織、促進氧化作用、提升能量、分解食物、儲存營養、排除毒素廢物、參與建造肌肉、神經元、皮膚骨肉及腺體等。礦物質是人體製造酵素、血紅素、胰島素與荷爾蒙的重要合成元素,基底糙米醋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鈣、鐵、磷、鉀、鈉、銅、鎂、鋅、曬、維生素B1……是人體促進新陳代謝必要的能源,可平衡血液的酸堿值,維持血液的弱鹼性,使人體不容易感染細菌與病毒,防止疾病的發生。

.醋能補充鈣質

礦物質中的鈣是人體不容易吸收的營養素,天然釀造醋中富含的維生素、有機酸,如醋酸、檸檬酸、蘋果酸、琥珀酸等,能將食物中的鈣、磷與礦物質有效萃取出來,形成醋酸鈣,促進身體有效吸收,才能真正補充鈣質。

.醋能迅速消除疲勞

醋中的檸檬酸等有機酸可迅速代謝肌肉中引發疲勞的乳酸和丙酮酸,消除疲勞,醋酸菌能改變腸道中的菌叢生態,抑制白色葡萄球菌、肺炎雙球菌、鏈球菌或大腸桿菌繁殖。豐富的葉酸、維生素B1、B2有益心血管、皮膚;維生素E能預防老化與自由基傷害。

.好醋幫助胃而不傷胃

天然釀造醋為弱鹼性,可平衡胃酸,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促進體內酵素活性化,分解脂肪與蛋白質使其轉變為體能,並促進消化液的分泌,有利於對食物營養成份的吸收。醋酸能延長酵素在腸道裡的壽命,腸道保有好菌及酵素,才能協助分解食物,避免脹氣或便秘。

. 滲透萃取作用

醋可斷裂食物中的分子結構,可以完整萃取食物中的礦物質與營養素,尤其是萃取出的維生素,在醋酸的保存下不易被破壞。

.增強免疫系統

醋能使血液中的抗體增加,使擔負免疫作用的淋巴細胞吞噬能力增強,對身體抗病能力的提高有益。

.降低血壓

醋在人體內具有促進排鈉,改善代謝作用,所以能降低血壓,特別是能降低舒張壓。

.殺菌作用

幾乎所有有害細菌,在醋中放置30分鐘以上都不能生存。

 

誰需要喝醋?

□ 酸性體質的人

□ 偏食或營養不均衡的人

□ 肥胖的人

□ 便秘或有宿便的人

□ 手腳冰冷的人

□ 容易腰酸背痛的人

□ 皮膚不好的人

□ 容易感到疲勞的人

□ 常大魚大肉的人

□ 缺乏鈣質的人

□ 消化不良的人

□ 腸胃機能較弱的人

□ 吃太多酸性食物、工作壓力大、過度疲勞與情緒失調的人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