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之花:白金細鑽陽能量,層層開始脈輪穩定場】

 

花語:
晶瑩散佈的光能,像似進入無垠的意識空間,由下往冮層層開展的能量,穩定身心,包裹於光愛中。

金白色如細鑽的能量,閃耀著尊貴的質地,能快速調動負面情緒,撫慰心慌、害怕、驚嚇、對未知的恐懼等,賦予人充足的動力與能量,轉化負面想法。清明的覺知,在安定的能量下,堅強堅定的接受自己,體悟內在真實靈魂的力量,流露真誠的情感。純陽能量迅速進入中脈,能維持循環系統順暢,快速活化身心,拒抗壓性。

 

九層塔花的特質:

九層塔潔白的花雖小,卻散發淡雅的清香。顧名思義,花穗就像塔一樣,由下往上層層開啟。花精具有純陽的能量,閃耀著白金色的細鑽光芒,賦予人勇氣與定力,行竄的陽氣,由下往上層層打開人體脈輪能量中樞,當內在的能量統一、調和、平衡、連結後,人就由混亂變得安定,在定靜中清楚看見自己,感受到源自靈魂深處的能量。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