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小我之花:打破自我格局,樂天自在】

花語:
平衡之光轉動開闊的意識,開啟心靈受限的小小世界,太陽般的溫暖光動,引領出愛的行動力量。
隨和快樂,能撫平人內在久積、莫名的憂思與低落的心情。開啟意識能量的光明面,讓人打破小我的格局,不僅照顧好自己,更懂得付出關懷,打開寬廣的視野。
遇到挫折時,她幫助我們保持穩定,平衡壓力。也讓害怕表達自己,害怕與人接觸,或感傷、退縮的人獲得溫暖、快樂與自信。天真、單純、隨遇而安的特質,能撫平孩子或學生的挫折感,使之快樂、自在。

 

 

南美蟛蜞菊的特質:

都市的安全島上常見南美蟛蜞菊生氣勃勃地開花,即使往來車輛揚起陣陣煙塵,烈日逼曬,久旱不雨,也不妨礙她們生長,在台灣,彷彿天天都是她們開花的好時節。南美蟛蜞菊就是這麼樂天自在,隨遇而安,像個小孩一樣快樂。

南美蟛蜞菊的花和葉子一樣結構工整,擁有菊科植物特有的密生管狀花心,會逐一打開,黃澄澄的心很甜,充滿陽光,帶有智慧的喜悅。再數一數花瓣,十幾片黃色舌狀花大小一致,圍成一輪,既對稱又工整,象徵著穩定度與平衡力。從另一個角度看,無論葉子或花都整齊規矩,又像一個人受到外在環境或內在某種制約,而縮限了變化、創新與發展的可能。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