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真心之花:直心表達,心口合一】

 

花語:

表達真心之花:直心表達,心口合一

通泉草花精打開心輪的能量,使心微笑,訴說愛的力量。
有些人內心深處一直藏著心願,但往往所言所行卻沒有表達出內在的想法;或是有很多的想法在心裡,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或者腦袋的思緒複雜,說話時受到想法的影響,反而沒有感受到自己心裡真正的聲音。心輪緊鎖就會無法感受到心,說不出內心的話語,通泉草花精回歸心的力量,讓人心口合一,能單純直接地表達內在真誠的聲音,心輪放鬆,傳達出祝福的能量,感受到甜蜜和愛。

 

通泉草花莖的特質:

小時候我們都有過心願,我將來要成為總統、科學家、太空人或仙女......許願的時候沒有顧忌,小小孩的未來潛能無限,我們只須說出真心的想法,彷彿生命就已經被祝福了。曾幾何時,生活中層層疊疊的經驗,教會了我們現實和理性,曾有的偉大心願縮限為童年的夢,眼界固定在每日每日的生活作息中,即便是偶然的靈光乍現,也只花幾秒鐘掃描後,自動歸檔為白日夢,而白日夢是浪費時間的,與現實的需求不符,與生活條件不相容。

可是我們不知道,這許多的直覺靈感也許藏著靈魂而來的訊息,不斷地暗示明示著我們真心想望的生活方式,循著點點星光串成的絲線,我們可以發現內在的寶藏,是間續不斷的生命力源泉。每一個人都需要這樣的夢和靈感直覺,激勵生活在物質中湧現的希望和方向。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