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思慮之花:調整腦波,洗滌負面思想】

 

花語:

拉起心頭亮麗的虹光,注入腦海層層的燦動,洗淨思想的暗潮,喚醒光亮的明心。

過去的創傷或生活事件使身心失衡,導致思想行為改變,產生負面複雜的想法,整個人陷入憂鬱、慌亂、擔憂、心煩的狀態,情緒因為腦子冒出的各種想法而起伏不定,甚至愈想愈負面,愈想愈緊張。盤花洗滌煩亂的思緒和負面空想,讓人變得單純喜悅,內心擁有陽光般的光明。她提高自覺的靈敏度,能以一顆清靜的赤子之心看待外在的世界。

 

盤花的特質:

少見的盤花,生長在飛瀑潮濕的水岸邊,紅色帶水的花盤,乍看似乎有些血紅黏稠,但卻開出朵朵清新的小白花。花盤好似人腦的結構,當各種扭曲、複雜的念頭,形成負面的能量場時,整個人就像陷入既晦澀又黏密的頻率中。

盤花花精喚醒心靈之光,使內心擁有光明,讓人回歸赤子之心,安靜清明的看待外在世界。她平衡身心失衡的波頻,撫慰情感創傷,使人自然而然停下轉動不休的大腦,肩頸壓力減輕,充滿喜悅與快樂,正面又積極。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