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編輯室

我們在母親肚子裡感受到與生命源頭合一的寧靜安祥感,認真地長大,一天,我們離開了子宮,離開了母親的身體,然而和母親連結的時光卻不曾遺忘,內在的鄉愁隱隱作動,渴望回歸合一單純的世界,來自天堂的記憶,在心底烙下了痕跡。

星星國度的愛:我需要身體的安全感

打開鴨跖草的故事,也許是小嬰孩時,當我們有了身體的需求,想要被呵護抱抱,尿布溼了或是想喝奶時,我們最需要的身體的安全感時沒有得到滿足,長大後的自己,心裡總是有某種渴望沒有被滿足,想被愛,想被呵護,想被擁抱,那是來自星星國度孩子最純真旳心願,閃亮著雙眼,敞開雙手迎接愛的天使的擁抱。

連結母性慈愛源頭 : 珍愛自己:

白花山芙蓉是一位慈母,展開敞開奉獻的管道,對生命的付出不求回報,涵容萬物。如若生命的故事情節裡是內在接收與付出的能量不平衡時,盡心盡力地付出來卻感覺不到愛時,我們像是孤島與外在失去聯結,孤軍奮鬥之餘卻忘了生命之上還有一個更寬廣的愛的源頭。當生命因為不斷地付出而緊繃,感覺無法再給的時候,我們要將眼光收回好好地珍愛自己,臣服於宇宙之愛的連結,因為被愛充滿了我們才可能去愛身邊的人,並非匱乏渴求回報,因為我就是愛本身。

回歸真心:我是我自己

紫色牽牛花的故事總是有種悲傷莫名的心情,這是連結了母親在懷孕過程中所感受的情緒,有些孩子總是感受母親的感受為自己的感受,和母親的距離也許靠近也許疏遠,但是總是有某種連結和觸動是因之而有情緒的,紫色牽牛花總是會讓我們看見我們母親之間的連結是如此深切。

在花朵愛的故事裡,母親和孩子之間的聯結被深情地凝視著。生命中母親的記憶河流流過,也許在身邊,也許不在身邊,都是生命的來自,此刻,值得我們向那愛的源頭深深的頂禮,這也是我們內在對自己最深的愛,最溫柔的時光。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愛 花精療癒 祈光花精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