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一起,一杯熱茶,一杯熱咖啡,彼此聊聊家庭工作上的煩惱壓力、個性上追求完美百分百,或是感受親子間彼此更多的敞開與放鬆,讓媽媽選一朵屬於她的心花,感受花愛的滋潤,心的陪伴與觸動,這是我們和母親在一起的方式。

 

野薑花
紓壓之花:頭腦清晰、效率提高

如同蝴蝶一般飛舞,能夠活化思考能力,重整,讓思緒清晰。她讓人懂得面對壓力,撫慰緊張、害怕,以及深層的悲傷與憂鬱,讓身心放鬆安詳。

 

高山毛茛
多采多姿之花:放下細節、彈性接納一切心

細小如電流的能量,行竄於七個脈輪,打開心靈空間與思考能力,視野擴展開來,使人能自在的表現自己,不過於在意他人的眼光。豐富的質地,展現立體的層次與變化,快樂、悠然、自由、細致,生命有豐富的韻味,多采多姿。

 

刺葉王蘭
護衛之花:釐清情感關係,找到自我價值

花精散發謙虛與智慧,充滿希望、自信與安全感,修復創傷。她讓人心胸開闊,能夠寬恕,而且開心喜悅。讓過於柔弱不懂得保護自己的人,擁有堅定的自我、勇氣與自信,她也幫助我們平衡內在的情緒,勇於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紅牽牛花
魅力之花:療癒情傷,由內而外充滿魅力

撫平因愛而受傷的心靈,照見伴隨著情感傷痕而來的負面情緒,安慰煩亂的思慮與多夢,舒服沉睡。溫暖與自信的特質,可以重新建立人正向的生命價值觀,使之更自信地展現自我,由內而外散發一致的美麗與信心。

 

白花山芙蓉
善待自己之花:慈母般溫暖包容,找回自己的定位

如同慈母般無私奉獻的白花山芙蓉,以柔軟和慈心為人們接通心靈的管道,讓人重新找回自己的定位以及人生的終極目標,懂得如實表達自我。撫慰總是犧牲自我以成全他人,或表面盡責而內心卻消極的人,提升人心靈的能量,愛自己,做自己。

 

紅玫瑰花
愛情之花:自尊自重,懂得真愛

紅玫瑰花給人充足的愛,也讓人能夠自在、適切地表達愛。徹底撫平負面的情緒,化解壓抑、緊張、冷漠或不關心等狀況。讓人懷抱著更大的熱情,積極面對人生。懂得接受愛,也能自在的表達情感,在愛的得與失之間,都能平衡自我。

 

高山薔薇
突破心牆之花:卸下心防,光明引路

如陽光般明亮,充滿精神能量,潔白純淨,結構完整厚實,平衡固執、自我、堅持己見與僵化,讓人重新燃起對外在人事物的興趣,願意走出自我的藩籬。她散放熱情,釋放壓力,活化細胞,使肌肉放鬆,心靈防衛機制鬆坦,撫平焦躁不安以及慣於自保的心態,安定穩定。

 

台灣藍龍膽
消除緊張之花:適應環境,勇敢面對挑戰

自信安定地綻放在貧瘠的野地上,擁有最佳的適應環境能力,幫助人不再退縮害怕,不再因為無法掌握的人、事、物及環境而緊張、心慌,帶來穩定、自信與安逸的感受。有助於撫平慌亂、焦躁,過度專注而緊繃,或急於建功立業的心情。

 

澤蘭
關懷之花:如母親溫暖柔性的關懷

對於習慣倚靠自己,緊繃而無法放鬆,不懂如何付出或接受關懷的人,最有幫助。花精讓他們覺察到自己的需要,不再因為害怕受傷、害怕回饋,而佯裝冷靜堅強。對於強烈期望得到他人的關懷,卻難以表達的人,澤蘭提供溫暖熱情、體貼細緻、充滿自信的能量,讓冷漠淡然的心,得到飽滿的安慰與關懷。

 

蒔茶花
生老病死之花:長輩的智慧、溫暖與關懷

穩定而帶有睿智的能量,散發長者的關懷與溫暖,能夠撫平人們內心對於死亡的恐懼與無依感,安定怕被冷落、不受喜愛,或需要長者肯定與關心的心情。讓人更接近原來的自己,去除負面的緊張情緒,紛亂的思想,固執與僵化的模式,回到初心,如實地表達自己。

 

含笑花
開心之花:打開抑鬱的心,打從心底笑開來

含笑花打開我們的心門,幫助我們紓解外在環境所帶來的壓力與挫折。溫暖和煦的特質,最適合悶悶不樂、焦躁沒有安全感、緊繃、內心鬱悶的人,含笑花可以提升其正面的能量,帶給人光明與希望,徹底平衡情緒。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