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恕之花:釋放過往情結,貼近靈魂深處】

 

花語:

紅蓮花使人能貼近自己的靈魂,發現真正的自己,尋得人生的方向,放下心中不必要的執著,懂得寬恕,放寬胸懷。她化解潛意識因茫然迷失所產生的焦慮、害怕與不知所措;讓人能自在融入於現實生活當中,活得踏實、開放、自在。

 

紅蓮花的特質:

紅蓮花擁有完整的花朵結構,東方瑜珈系統以不同瓣數的蓮花來形容人體能量,七個脈輪代表人體由上而下七個相連的能量系統,紅蓮花的訊息能夠影響整個中脈七輪,最後在心輪盛放,開啟心靈寬廣的視野。

夏季清晨大約四、五點,紅蓮花已隨著太陽的升起,緩緩旋開層層花瓣,盡情沐浴在晨曦和煦的陽光下;大約九點鐘,一天才正要邁入高潮時,她卻已結束向上蒼祝禱的儀式,闔上花瓣,準備休息了。花朵對開、謝從不遲疑,這份從容與自在,是對生命的盡興、專注與信任,紅蓮花精讓我們面對生命的起落,更能踏實的體會與自由的超脫。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