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采多姿之花:放下細節,彈性接納一切】

DSCF1863  

 

花語:

細小如電流的能量,行竄於七個脈輪,打開心靈空間與思考能力,視野擴展開來,使人能自在的表現自己,不過於在意他人的眼光。豐富的質地,展現立體的層次與變化,快樂、悠然、自由、細致,生命有豐富的韻味,多采多姿。
撫平負面情緒,讓過於注意細節的人停止內心喋喋不休的細碎感覺與想法,不再因為過度在乎,而衍生多餘的想法或積壓怒氣,也讓粗線條不敏感的人多一些細致度與體貼。光由海底輪往上直達頂輪,使能量甦醒,開啟靈性,理智清醒,心靈力量穩定,開展人生格局。

 

高山毛茛的特質:

大多數人第一眼看到高山毛茛,會誤以為是蛇莓花,鮮黃的五片花瓣整齊對稱,簇擁著毛茸茸溫暖的花心,襯著深綠如毯的草地,格外鮮明有精神。和蛇莓一樣為一年生草本植物,不過毛茛酷愛高山冷地,花朵結構比蛇莓堅韌多了。只見葉子緊貼地面,一枝枝十公分高的花整齊一致的向上長,映著高空的藍天,金黃發亮,能量十足。

全身上下布滿小細毛,顯然她是善於自我保護的。據說毛茛在演化史上比較原始,她們和很多遠古植物一樣,具有多數的雄蕊和雌蕊,一朵花就可以結出累累的果實繁衍後代。

我們私下戲稱高山毛茛為處女座之花,因為她的特質很細膩。典型高山毛茛個性的人非常注重細節,是個生活行家,懂得打點一切細節,以細緻的巧思妝點生活、環境、人事物,也是個體貼細心好相處的人,他們的思考角度也許沒那麼有彈性,規規矩矩謹遵本分,但是他們很有風度,進退有禮,不干涉或影響別人,也不太會做損人利己的事。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