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花氣垂吊_頁面_1    

今年是祈光十三周年慶,許多老朋友新面孔齊聚一堂,祈明老師,一位山上獨立戶的小孩,以天地宇宙為師,師法自然,二十年來結合生命不同體系的研究,心中永遠保有一份對大自然的敬仰與研究發明家的精神,在現在專業知識取向掛帥的時代裡,提醒著大家,記得大自然永遠與我們為伍常伴身旁。
──秋敏老師引言,小編側記

口述│祈明老師 整理│編輯室

L1240422  

周年慶,花友們帶著喜悅幸福的心情迎接「七彩光波脈輪複方花氣」的上市,祈明老師以獨家的「花氣波動技術」,結合「宇宙七彩光波」,和傳遞生命之「愛」的複方花氣,讓生命的軌跡在宇宙七彩光波的開啟引動下,開啟了平行的空間療癒場,我們得以循著光的管道,以花氣愛的能量來滋養療癒,覺察體會這輩子我們入世成為人的生命意義。使用脈輪花氣時最適合靜坐、內觀,生命的自然流動自然會帶領我們療癒不同時空下的生命軌跡,以愛潤之,用開悟的智慧轉化心靈意識,提升靈性成長。

L1240438  

為自己書寫一份生命說明書
世人都在尋找財富與健康來通往生命築夢成長之路,關於長壽與健康的生活方式,古代以道家與仙家的研究最多。生命是複雜的有機體,築夢之路必須如同古人一樣研究、了解、認識自己的身體,看清內外的系統,西醫有腎臟科、免疫科等專業,中醫則是全人觀點著眼於身體陰陽之和諧,瑜珈系統由七輪光體能量系統進入的,學會照護自己的系統,生命的存在才有品質。沒有人是百分之百和諧的,坊間報導指出,孩子從出生三個月起就有了憤怒的情緒,像是肚子餓了想喝奶、尿布溼了不舒服卻無法即時被更換,都會累積憤怒的情緒,這是生物回饋本能,會累積在身體裡,生命自然與本能情緒合一而適應累積了情緒。

買東西都有說明書,人出生卻沒有說明書,因為說明書是生命的經歷,上天給與人們一個認識自己的修鍊、學習、成長的過程。這世上有許多不同的療法,不管你選擇哪一個系統,以自我覺察為核心,專一而深入,為自己書寫一份獨一無二的生命使用說明書,開啟生命揚升的夢想與生活。

心靈揚升是身心軟硬體的同時升級

東西方的修鍊皆重視「醫」,「醫」是認識自己的學習系統,我們要學習的是認識自己的系統,成為自己的健康管理師。「醫」也是認識生命系統的學習,像道家、瑜珈、密宗、佛家均重視醫,羅漢出世治病、道家仙人懸壺濟世、密宗上師也有治病能力,唯有通達生命系統才是透徹生命修行的大成就者。

道家說「精氣神」,精是身體,氣是心,神是神識或意識心靈,著重在身體、心理、靈魂的健康。心很重要,身體有免疫系統、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等等,卻受到心的影響,我們無法加快心臟跳動的次數,心的作用卻能影響身體,只要刺激心靈的感受就能加速脈輪的轉動、心臟的變化或免疫系統的變化。2012年是地球揚升人類覺醒走向心靈科技的時代,心靈和肉體一樣是需要被揚升才能與地球同步同頻,如同一部運作極佳的電腦必須軟硬體相配合,才能有效地運作。

目前我使用的系統整合的方式來看待病狀,例如頭痛,如果不在腦細胞很難查出病因,這時可以我們可以由氣的能量系統、神經系統或情緒的能量系統來檢查,或是查看業力系統、DNA遺傳系統或外力系統所造成的壓力?它可能是系統之間環環相扣所導致的一個症狀,好的醫者必須整合不同的系統找出問題點,這是也我花了二十年所學習的整合方式。

L1240444

累積生命真正的財庫

世間賺取財富,我們必須要有意願,這不俗氣,不是執著也非欲望,財富是生活的工具,有物質的財富,也有靈魂的財富。有形的財富像是車子、房子、銀行存款,是將來生命帶不走的財富。靈魂的財富是無形的系統,是累積生生世世的靈魂資糧。每個人都有靈魂的資糧,才能入世為人存在,雖說無形,但是靈魂的能量可以在做夢休息大腦機制放鬆時感覺它的存在。而財富如何是富足的呢?其實是心靈內在的圓滿、和諧、沒有匱乏感,就是富足。

人人都有三個財庫,功德財、福報財、物質財。生活在物質富裕的台灣,而非天災頻傳的區域,這是由於過去所累積的功德財所轉化出的物質財;福報財是靈魂的能量,天上眾神、修行者、瑜珈大士們想留下的即福報,被祝福的力量,當人廣結善緣、造橋舖路為後世所感念時就是福報。功德財是三度空間的概念,以五度空間來看,是能量場、光的模式,是過去個人所累積的,與老天爺無關非宗教性的財富。

有個例子能說明什麼是功德?什麼是福報?昔梁武帝問達摩,供僧造寺讓全國子民信佛,功德大嗎?達摩直指:沒有功德。其實,梁武帝雖沒有功德但是有大福報的。功德要如何做呢?必由福報開始做,福報傳播並以愛心廣結善緣,敞開交流,就能得到能量,心念和目的最為重要。這套由功德轉福報,福報轉物質,再由物質再回到功德,是一套需要密碼才能進入的系統,為道家的不傳之秘,啟動這套財富的轉化系統,功德財才能轉化為物質財。

有人笑說祈光賺最多,因為我們做的是療癒淨化人心的工作,工作時已經將所有的能量都回饋在花場了,花場並不是地球的結構,而是訊息場的結構,當療癒與淨化將傳播出去時,每個人都能賺取功德財與世間財。

二十一世紀是跨界、跨次元的時代,由物質世界傳遞心念時已跨次元至第四次元了,是心靈感受力的傳達。物質無法穿透,而磁波或WIFI就能穿越,善用心念的穿越力很重要。心是脈輪的心識作用,將連結之後的脈輪介紹。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