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秋敏老師 整理│編輯室

pink-rose-可當背景

許多人用了脈輪複方花氣後,都覺得這和以前使用單方花氣的使用感受很不一樣!像是催眠一般進入時光隧道之中,過去的許多知覺經驗被喚醒了,那是生命中的肉體的創傷、心靈的創傷,我們在曾經不覺的時光中將脈輪的點點滴滴地收生命的迴旋中,而脈輪花氣的奧妙之處在於,用光波和花氣的愛共振喚醒了細胞的記憶,許多細胞中的細微感覺慢慢地出現了,這是最佳的清理機會。在這次的脈輪花氣行腳中,秋敏老師和大家一同分享脈輪花氣使用經驗及其中的內在轉化歷程,幫助你更能看見更通透內在的能量場,走一場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迴旋曲。

行走在愛的故事裡

這次的行腳結合深層療癒級的粉紅玫瑰(不是粉紅野玫瑰喔)及心輪花氣,打開心與愛的療癒場,在雙腳行入人間的過程中,開啟了心靈的秘境,尋著生命的光源,訴說愛的生命故事,汲取源頭的智慧,滋養我們扎根入世,好好地存在。

004台灣粉紅玫瑰
粉紅玫瑰花精,喚醒生命的靈魂之愛,落實人間之愛的功課。 

愛是生命的源頭,是生命的最初也是最終的學習。我們的靈魂都是帶著「粉紅玫瑰的靈魂之愛」而來,生命源頭的愛本自俱足;在人間,我們遍尋紅玫瑰,因著「紅玫瑰的愛與熱情」尋求一絲靈魂與生命理應存在的幸福與甜蜜。然人間的愛求不得,覺不著,心中揚起了天使之旗納喊「純粹的白玫瑰之愛」。生活在愛中,卻無法感受到愛,生命的愛何去何從,我們心中綻放了「矛盾糾結的奇蹟玫瑰」。

CHI_4112
白玫瑰花精,天使之愛,告別過去,迎向未來,創造愛的美好。 

即使矛盾糾結,玫瑰永遠有愛,這一路行來的愛猶如靈魂旋律的樂符,迴旋的韻律是起承轉合高低起伏,完全記錄於生命光源的系統之中,而人體的脈輪即是靈魂之光的存在軌跡,記錄著我們的心靈與肉體創傷、封鎖的印記。

L1250823
奇蹟玫瑰花精,回歸愛的本源,淨化內在的衝突與矛盾。 

這次的行腳中首度加入了脈輪花氣,以宇宙光波打開小靈魂的時空光道,駐足於生命綿延不絕的記憶風景時,那些存而不論、過門不入、順性處理的業力慣性點,不論有無意識都在花氣的引動下一一現形,打開陳舊的細胞記憶,淨化的底層的情緒,開啟脈輪印記,給與內在智慧的光之洞見,在深度的「當下」覺察之中一一地照見,回歸生命本然的純淨。

 生命無法承受之輕的轉化功課

秋敏老師分享,以前都覺得情緒是由外而入的,不太能夠感覺情緒是會由身體細胞冒出來,除非是內分泌生理期的時候,會有煩躁點,可能會在某些狀況、某些眼神、某些句子,引發觸動你的情緒,然而也許是身心結構的變化,慢慢地回歸身體,用了脈輪花氣後才發原來細胞會記憶,記憶的方式,放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會打開,何時又與外在連結了,原先的我並沒有那麼的清晰,因為以往的我是由上面大我的能量來感知,如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精神的信仰,愛的信仰,大宇宙的信仰,但和肉體並沒有真正的關連性。

nature-s-knot-1524548 (1)
脈輪複方花氣拾起並解開身體中記憶的小石子和心結印記。 

而當秋敏老師在閱讀脈輪記憶時,發現海底輪埋藏了最大的能量,也是人最無力感,最無法適應,最沒有辦法認同,甚至是你最恐懼的東西,而我們要去看見並溯其根源,生命中都有無法承受之輕,這是我們轉化的功課。

秋敏老師與學員分享生命中不同的愛的議題,並分享脈輪花氣打開後看見的覺察深度。
秋敏老師與學員分享生命中不同的愛的議題,並分享脈輪花氣打開後看見的覺察深度。 

與內在的恐懼,合而為一

海底輪的力量是什麼?有人認為自己沒有恐懼,但是點了花氣幾天後,躺在床上發現出現的是無力感,因為這個人看起來似乎無所畏懼,世俗上沒什麼難得了他的事,他出現了巨石的圖象,他感覺自己就像家族中的一顆巨石,扛起大大小小的事情,然而卸下大石頭後,一定是無力的,由此去發現你的慣性,這是海底輪的議題,巨石像是責任和承擔的力量,在世俗中代表的是家族的意義和連結,是家庭中主要的動力來源,這個人一定會累,而石頭就是他底層的巨大力量,反思一下,如果我有這最巨大的力量,我要用在什麼地方,自己試著去尋找。

巨名烏魯魯擁有古老的地貌,位於烏魯魯-加他茱達國家公園(Uluru-Kata Tjuta National Park)的心臟地帶,名列世界文化遺產。
卸下生命的大石,回歸靈魂的純淨,接回生命落地的力量。 

而秋敏老師最怕老鼠,常閉起眼來就彷彿老鼠在洗手,非常恐懼,而有的人分享自己怕蟲、怕蛇、怕蜘蛛,我們會把恐懼想像成一個很大的力量,但是用錯了地方,佛與魔是一線之隔的,你可以將圖像看成是黑和醜,又為什麼不能轉換成白、可愛穿著澎澎裙的小白鼠呢?或是很會做菜的料理鼠王呢?閉上眼睛與你的恐懼真實相遇,去轉化內在的恐懼,開啟內在的神聖力量。

動物的集體意識一定要轉化成你懂的能量,有人怕蛇,也許和嫉妒瞋恨的陰性特質有關,但在西方,醫療的帽子、權杖、聖母瑪利亞腳下踩的是蛇,蛇有它神聖的意義,但是神聖中必須鎖上禁忌,否則人類會做怪的,你解得開禁忌圖騰,力量就是你的,如同解開老鼠的秘密:密教財寶天王的手上都拿一隻老鼠,牠和金錢有關,好與壞都是你內在的對待,這輩子覺得自己不會算術也不會賺錢,卻註定了生命要前行的方向。

張開雙手,敞開你的心,行走在愛,在愛裡被療癒。
張開雙手,敞開你的心,行走在愛中,在愛裡被療癒。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