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脈輪接受生命的祝福

學員分享出生時沒有受到父母的祝福的,生命中一直有種無力感,因為媽媽在孕育生命的過程中祝福不夠,一直想要拿掉這個小孩,生下來又覺得是女的沒有用。於是出生後我們的海底輪就無法給自己祝福的力量。而有位大姐的圖像是戰爭,來自父母原生家庭中的恐懼,你的恐懼最無力也可能是生命中最有力最正向的力量,你必須打開他。脈輪可以結合各種不同的療癒途徑,因為細胞有肉體層次、有創傷層次的,細胞記憶的,身體的傷害的都要療癒。

flower-snow-1-1545959  

秋敏老師也分享自己閱讀輪脈的經驗,像是臍輪失衡,消化內外在的事物就會弱,有時很餓到底是身體餓還是腦袋餓,這是分開的。回想原來是年輕時練舞不准吃完一個便當,於是看到便當就會有一種幸福感,而記憶在身體的細胞裡,從小就壓抑吸取外在的食物,因為怕會變胖不能吃,壓抑了,能量就淤堵受傷了。喉輪如果壓抑溝通就會很卡,包括人際表達,回想自己無法表達的原因,是因為媽媽不准我們說,沒有理由也不給解釋。握著脈輪花精很多的記憶就會浮現,那就是藏在細胞裡的記憶。小時候就想要有個娃娃,手中卻是硬的不溫暖的,不是自己要的,沒有機會去打扮洋娃娃,說出心裡的話,一定要在熟悉的地方才放心,不然就會很卡。這是小時候記憶的喚醒,喚醒卡住的點,能量的過度和壓抑都不好,可以內觀覺察每次在喝脈輪花精時出現了什麼,這往往是學習的機會。師母說自己七歲倒栽蔥,頸椎受傷,喉輪卡住,青春期被擊中胸口心輪閉鎖,由這些身體從小到大的受傷經驗才會知道,才會知道原來這麼飄是因為身體的脈輪閉鎖了,而透過修行則能開啟身體氣脈裡的大力量。

左右互旋的能量轉動中,淨化清理轉化平衡生命中的愛過往,給與生命前行的強大力量。
左右互旋的能量轉動中,淨化清理轉化平衡生命中的愛過往,給與生命前行的強大力量。  

閱讀身體的訊息系統

道家的修行要打開身體的精微系統,人的許多能量是鎖住的,脈輪閉鎖才會有學習的空間。別人不傷害你也會自己傷害自己,日常生活中的投射,人際關係的問題點,都一個輪脈一個輪脈的裝進去,這些都是創傷的,外傷的,內傷的,先天閉鎖要學習才打開的,都一一去通透揭曉。

師母分享自己用七輪花氣的感覺,身體突然像石頭,很想要搞清楚到底什麼東西在裡頭,心輪悶了,發生什麼事?滴服七輪花氣就像是水管,必須流動地喝,何時轉哪裡,何時清理哪裡,這時候堵哪裡。有人喝了海底輪花氣卻在心輪堵住,或是眉心輪怪怪的,精微系統愈靈活跑的速度愈快,而內在的覺知力會愈為敏銳。祈光的脈輪花氣中有光波,光波共振細胞會開啟許多的事,打開像是催眠會進入的場景,必須配合覺察靜坐。喝的時候會有悶、沉、入在裡頭,和身體不會有疏離感,與單方花精不一樣,腦袋轉一轉就開了,它卻會一直在一直轉,直到你看見閱讀的時候。而用脈輪花氣時,當內在的畫面與圖象出來時,去閱讀它你才不會悶,很有靈性的人也要有身體,淨化身體中卡住的記憶並通透它,修鍊身體能讓內在的靈魂更光亮。

winter-whirlpool-1146821  

眉心輪是靈魂的居所,直覺內視力的能量管道。不是直覺的判斷會遲疑或壓抑,如果當下你覺得是對的,但是腦袋判斷不對,兩者打架,先不要想去睡覺,起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直覺。當你的內在打架時,可以去看眉心輪的問題點,是壓抑或是過強,在判斷的時候出現問題。你的上帝存在嗎?祂能給你滿滿的愛嗎?頂輪小代表以小我的信念為主,有信仰,信任大宇宙的信念決定頂輪的亮度。喉輪指的是創造力,將內觀覺知的力量表達出來,人和人之間有音的聯結才有創造的可能性。講心裡的話,和心的脈動同步,愛不匱乏心輪才不會閉鎖。

行腳後內觀靜坐,轉化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為祝福。
行腳後內觀靜坐,轉化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為祝福。 

幸福行腳,留下生命的祝福

白玫瑰是神聖完美沒有瑕疵的愛,它不在人間;紅玫瑰在人間,最傷心的最溫暖的最痛的也最熱情的;粉紅玫瑰是人們靈魂轉化時所帶來最圓滿的愛──靈性之愛,靈魂用自己的愛入世,尋找自己的靈魂之愛。這總歸是失望的,當我們遙想著那份愛時,其實最俱足的愛在自己身上。

尋找遙遠的宇宙鄉愁,尋找你的粉紅玫瑰,唯有搭起內在的粉紅玫瑰,在靈魂的愛中擁有最俱足的力量,入世時,你所有的傷都能療癒。紅玫瑰的傷心、白玫瑰的記憶,還有你的希望,你的衝突與矛盾的奇蹟玫瑰,這些愛會卡在身體的輪脈中,由心輪切斷了上下的連結。療癒曾經傷,找到海底輪重生的力量,長出來的時候來連結宇宙愛的力量再循環。身體的命脈是修行重點,意識的修行不是問題,許多大頭症的人講很多宇宙的語言,但是要看身心落實的能量是否足夠。

行腳,是不斷地透過左右互旋的力量帶到身體來,在愛與被愛裡找到內在力量,化解心輪曾經的傷。行腳是在動中行禪,在意念的流動與轉化中不斷地內觀,全觀當下左腦和右腦的所思,掌握上下輪脈的流動,無法放空,無法飄忽,行走之時必須落地,一段時間後靜坐下來,則能內觀方才轉動的訊息場。最後透過你的心花去閱讀你的內在,那是你為自己留下的祝福的印記。行腳後,世界一片安靜,和你的身體在一起,靈魂才能幫你完成今生的使命,哪怕只是來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課程後學員們個個神清氣爽,分享自己的對生命的祝福。
課程後學員們個個神清氣爽,分享自己的對生命的祝福。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