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稅細緻之花:賦予執行動力,提升心智能量大】

CHI_4228  

花語:

閃亮的晶瑩之光,層層傳透熱情的生命動能,陣陣的電絲微波,喚醒身心的敏感度,帶來意識空間的清靜,行走於希望的方向。

開啟人心智的力量,為纖細敏感的人提供某種保護,化解莫名的恐懼與不信任感,同時也有效撫平受外在環境影響而產生的驚慌、肌肉緊繃、大腦紊亂不清、猶豫不決等狀況,舒緩壓力。
爆炸性的能量在頭部行竄,清理負向紛亂的能量,補充腦部的能量。提升人全方位的覺察力,使之更了解自己,找到生命的目標,能夠獨立自主。活化生命力,讓人願意面對當下,更有執行力,更能自律。

 

紅花含羞草的特質:

紅色的含羞草花像是毛茸茸的小球,整個向外開放的能量,具有爆炸性,在頭部行竄,能夠補充腦部的能量,使人對身心、週遭環境都變得靈敏。有個案說自己原本就很愛乾淨,用含羞草花精時,他細膩到連角落的灰塵都一清二楚。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