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中有序之花:調整快速的生活節奏,有效率,不慌張】

 

落新婦  

 

花語:

多層綻放的絲光,帶出生命的希望,喜悅之氣灑亮童真之顏,活潑開懷呼應外在而生。

這是一種很適合現代人的花精。因為生活節奏與步調過於緊湊,許多人常常因各種壓力而神經緊繃,慌張不安,心思紛亂,甚至對於自己的心情也變得無法捉摸。落新婦具有堅定、堅強、專注又不失柔和自然的特質,帶給我們喜悅、活潑、開心及多采多姿的活力,與外在相互呼應。幫助我們面對內外在紊亂的狀態,具有專注投入的行動力,放鬆心情,消除緊張不安,懂得好好休息。

 

落新婦花的特質:

野地生長的落新婦花沒有艷麗的顏色,也沒有顯眼的外型,彷彿不需要他人多餘的關注。她是如此獨立、安然、自在。長長的花序上穩穩紮著一朵朵小小花,有些花瓣呈粉紅色,有些則暗紅,花蕊密密的從花心爆開來,像是小掃帚,能夠輕盈的掃除心情的煩悶與不快。花精特別適合內在有許多細細密密的心事,或是因為外在工作繁雜瑣碎而不堪其擾的人。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